啦啦啦~~~ 
上傳了好久終於傳完啦!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拿出來,
畢竟年紀一把了,
還在裝可愛...哎,
都是攝影師逼我的啦!
他(請注意是男生的他)裝的比我還要厲害,
我後來有跟他說我不要拍的太可愛啦,
不過好像沒什麼用ㄏㄡ...

另外還有一點,
大家可能覺得有一些不太像我,
因...為...他把我的眼袋修掉了啦!
第一次發現沒有眼袋的我其實滿奇怪的,
我問他們還有原來的毛片嗎,
他們說已經把毛片修成現在的樣子了,
嗚~~~還我眼袋來......

不過這次要感謝小Pa熱情參與,
本來想說要凹很久他才會答應跟我一起拍,
想不到他還滿乾脆的,
小Pa阿~~~我真是猜不透你阿(借周星馳台詞一用),
大家看了照片之後不要虧他喔...呵呵!

這次拍照的經驗整體說來還滿滿意的,
畢竟攝影師幫我微胖(?)的身材遮掩了不少,
本來預期看起來會更胖的,
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等我再瘦個幾公斤後我還要再去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