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香港機場看了一下地圖之後
決定先在大嶼山看看,由於我已經去過2次迪士尼了,所以完全被我排除在外
結果就決定去做纜車~~~
從機場坐公車過去~不過一到我們就後悔了
因為大年初一,很多人都來坐纜車,而且還不是外地人喔
因為我前後左右的人都講的一口廣東話,後來我才知道因為他去年9月才開通
所以我想連香港在地人很多都還沒坐過吧
不過既然到了就還是硬著頭皮排隊
好險隊伍有在前進,但是看起來很短的距離,居然也花了我們整整2個多小時



排隊購票                                                                  再繼續排隊搭纜車




好不容易搭上纜車了,終於可以鬆口氣坐下來
跟我同車的是一大家子~~~嗡嗡嗡的廣東話在車廂裡迴盪



這個算是纜車的中繼站吧,因為全長3.6公里,所以有好幾個中繼站
裡面都有站務人員喔,不過應該很無聊......因為只能盯著纜車經過而已



纜車了跨越海,也穿過好幾座山,下面也開闢了步道
我們都很佩服走步道的人,因為這是好幾座山的其中一座而已
不知道要爬多久......
建造纜車的公司也很自豪說他們建這纜車
完全沒有破壞自然景觀(但是我不知道詳細情形)
坐這纜車的途中也在暗自慶幸沒有放棄去搭小巴
因為光看這路途,開車不知道要開多久呢
而且都是山路應該會很暈吧!



到了目的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佛囉,聽說出現於各大港劇
不過我們實在太累了~一大早的飛機加上排隊2小時
所以自動放棄爬上去,有看到就好~呵!

所以大家去香港有多了一個可以搭纜車的地方喔
除了這個纜車的距離很長,高度又很高,中間不時又會來個加速,風景很好又刺激
而且還滿平穩的,回程的時候我還睡著了
滿建議大家去坐的,不過盡量不要選假日喔~~~人多到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