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柳是我們老師推薦的地點~~~因為我是個連北部的野柳都沒去過的人
所以我非常興奮~但是一到了就覺得"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仔細回想~哎呀~我以前大三修過通識課地質調查~有來過嘛
只能說我記性太差~忘了這裡就叫小野柳
當然老師說的blah blah地形之類的~形成原因之類的都忘光光了
當時打的報告也陳封在家裡的桌機裡(還在嗎?)
我只記得我在報告的封面放了一張領隊教授很神氣叉腰站在這一堆石頭上的照片
(然後報告得了90幾~哈~)

我只記得這叫豆腐岩 (明眼人也看得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裡滿適合拍婚紗的,請將我的衣服自行在腦袋中更換~哈



 
這家是台東頗富盛名的美娥海鮮餐廳~但是私以為還是昨天的一家餐廳好吃
不過這家的椰奶好喝~~~
吃完了這餐,馬上衝到對面的SEVEN補貨,開玩笑~這可是我們這幾天經過的第一家呢!
除了買我每天必喝的茶之外(喝果汁喝到膩了),救急的抓了幾片面膜~~~
長長的排隊人龍都是自家的~~~呵~應該這一天的營業額也夠了~哈



話說最好吃的包子~導遊先生衝下去幫我們買~買到最後的30幾個,剛好夠大家一人一顆
(什麼~你說不是剛吃完中餐嗎? 人客呀~~~包子冷掉不好吃低......)


導遊特地從台北調下來的三排座巴士~因為台東當地沒有
這幾天坐得超舒服的


路上風景照一張(從車裡拍)


今晚要投宿的鹿鳴溫泉旅館~本來要先進去Check in,但是不很熱所以先衝去鹿野高台


鹿野高台是我第一次來,真的好美喔~從上望下去


你有看過三人自拍照嗎~~~再聲明一次,這是廣角~齁齁


高台除了給我們拍照外,最重要的其實是拿來給人跳傘的啦~~~


大家齊心協力把傘撐開~


哎呀~風吹歪了~壓到我們家的人~虛驚一場


最後成功昇天囉~~~

體驗價1500/次~~~其實不貴ㄟ,會有專業教練背著你飛~呵

第二發~導遊說我們運氣真好~可以看到這麼多人跳
平常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喔


旁邊的滑草場~雖然很想滑,不過一想到要再走上來我就一整個懶了


回到鹿鳴溫泉旅館

今天睡的4張小床,霧面玻璃裡是浴室,本來是透明的喔


泡湯的浴缸~~~




稍作休息之後~就前往龍田騎單車囉
這個單車之旅之前實驗室就玩過,但是剛好我人在美國沒有參加到
每次都聽大家說騎單車有多好玩,躺在馬路上有多爽,我就好忌妒喔~現在終於也參加到了

騎單車的嚮導~阿度先生 (阿度的店)
他真的講解的很棒~而且超好笑的~好幾次都笑到流淚
當然他也很愛整人~
我們一行人出發時~他就說前面的先騎呀~~~
因為前面有叉路,他就說向左轉,等到我們向左騎之後,他馬上說剩下的人跟我一起向右轉~~~
厚~被耍了!

一人騎一台腳踏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這片空曠的草原就是從鹿野高台往下看到的(照面左下角那塊)~也是跳傘的終點


然後就是躺在號稱最長的綠色隧道的馬路上囉~
阿度還要我們頭朝黃線,也就是車子會從你頭上呼嘯而過,真是太過分啦~~~
中間還碰到鄉長~跟我們宣傳2008/8/10 萬人躺馬路活動
97年8月10日上午0830~1030舉辦第一屆小葉欖仁樹下千人躺綠色隧道的活動
說真的~很鼓勵大家去參加喔!



躺在馬路上看到的天空


 


 

 
晚上吃飯店裡的合菜~甜點好吃!


本來晚上想去無邊際游泳池游泳~但是後來懶了~呵呵



導遊很體恤我們這團懶人團~所以check out排在10點半~讓我們又有空檔可以在房裡泡泡腳
效果很好哩~~~一整天走路都覺得腳好輕喔~~~ (怎麼覺得這張還滿情色的~呵)



其實是這樣泡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