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很了不起,已經撐了2年囉~~~雖然這一年來常常面臨人數不足要停般的壓力
但是大家還是撐過來了~~~這是去年年底的成果展,也是表演最多首歌的一次
還好可以用上課的時間練~~~不然都要開天窗了(每次都趁這個時候好好減肥~哈)
我們班的媽媽們身材都比我好呢~哎哎
這大概也是我平常日子裡穿最少的時候
希望下次不會進階到只穿亮晶晶的Bra,雖然好像跳肚皮舞就是要穿這樣
但是還好我們班媽媽們很保守,所以大家每次跟老師哀嚎一下就逃過了
如果真有那天,我希望到時我的小腹是平的 (我看很難......)


這張因為角度的關係,看起來特別瘦~大概有比我本人瘦5公斤啦
照片中的靴子有沒有很眼熟呀
是的,它就是小白靴的同伴~哈哈!
第一張圖的右下角就是拉到膝上的樣子喔,看起來有腳長的效果
(真不知該把本篇歸類在生活隨筆還是敗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