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敲定了宴客場地囉~~~


在101旁邊的紐約紐約百貨七樓 (大家吃完午餐還可以去附近逛逛街消化一下喔XD)
算是交通方便的地方,樓下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三小時免費)

由於宴客場地不像婚紗可以上網看看照片就好
現在照相技術太嚇人了,都可以把不怎樣的場地拍的超美的~~~
所以這次可是實地走訪了5間喔~~~D餐廳(超氣這間的),晶宴民生館,華漾中崙,彭園,典華信義館
多少也累積了一點小心得,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我們二個年輕人去談
(我媽只負責看日子跟口頭指揮~哈)
感覺自己也成熟和成長了不少~哈哈! 
也謝謝小白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說了一些眉角~
關於宴客場地我有好長一篇的抱怨文可以寫,敬請大家期待~呵呵!
(看也知道我要抱怨哪家~哈哈)

不過在這邊也很感謝信義店的詹Evan館長,剛好因為接待人員還在忙
所以就由她出面來介紹場地,我們看的時候剛好是星期五晚上
看場地的時候剛好碰到他們正在測試隔天午宴的燈光流程(感覺工作人員很認真)
也因為這樣,館長直接請他們run一遍入場的燈光讓我們走走看
還有開場地的泡泡機讓我們感受一下效果~~~也放下了所有的投影螢幕給我們看大小
(我們run了這麼多家餐廳,沒有一家這麼用心)
由於國際廳場地真的很大,根據我們走訪餐廳的經驗知道這樣的場地低消應該很高
結果館長很nice的給我們預算內的低消,剛好我們要的時段在別間餐廳都沒有了
我當天中午打電話問信義典華的時候居然有,細問才得知剛好預定此時段的客人前天取消了
所以才剛好空出這個時段出來,這個消息簡直像及時雨一樣,所以我跟小pa當場就下訂了
由於我不想要魚翅這道菜
(魚翅真的是太殘忍的食物,如果大家有看過animal planet就知道)
館長也很開心的說:那我可以幫妳換成很好的菜色喔(她也是很保育的人!),馬上就開菜單出來
其他家餐廳我之前詢問都是要問問主廚啦,無法馬上得知能換到什麼菜,館長是我遇到最快反應我的需求的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娘休息室真的好小喔(民生晶宴的新娘房好美),我的伴娘群也塞不下
詹館長說會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看是要另外找個地方用屏風圍個空間給我的伴娘們使用
我們在雙方磁場很合的情況下,快速的達成共識,也讓我之前非常低落的心情一掃而空!!!
果然跟可以溝通的人談事情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信義典華可以一直持續好服務到我宴完客囉!!!

PS:後記:因為宴客當天有空一間新娘房出來,典華很阿沙力的讓我5位伴娘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