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是因為天母sogo店開幕的關係
讓我不買彩妝品的決心破功了
天母sogo開幕的第一天,晚上回家瞎忙了一陣看看時間才八點多
所以忍不住拖著小pa去"參觀"新開的sogo
到現場真的人山人海,不過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從頭到尾晃了一圈,看到台隆手創館居然消費就送VIP卡
想想我之前努力集點才集了4點而已,還不知道要集到哪天才有VIP卡
當下我就衝了~~~買了戀愛魔鏡的紫色眼影盒 (一切都是為了VIP卡呀~)
買完準備要回家走到一樓熊熊想起Jill Stuart有設櫃ㄟ
應是拖著小pa再往裡頭衝,結果下場就是...忍不住又敗了
誰教它贈品好讚呀~~~等我po個照片上來~報告完畢~呵呵!



我就是衝著這個贈品去買的!!!這是滿3000的贈品



手機吊飾則是滿500的贈品 (買個3100元的套裝就可以拿到2樣贈品,好划算呀)



腮紅~新色限定組(之前已經買過粉色了,這次選各清爽系)



眼影我也選擇不那麼閃亮的~閃亮系我已經太多了



唇蜜不能選色~而且當天還缺貨,事後再去拿的~~~
雖然小小一個但是很有質感,而且份量超重的~呵!



右上是這個3100的套裝裡附的宮廷風化妝包~~~



化妝包不是好看而已喔~都可以通通裝進去(當然除了鏡面盒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