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粉紅人妻學妹家裡參觀她的粉紅公主系小屋
讓我發現了好可愛好閃亮的水鑽把手
學妹也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去買~~~遠在新竹的一間五金行
(難得在y拍p拍都找不到ㄟ)
終於在上個月來囉~~~
紫色滴~~~↓↓↓

白色滴~~~


我總共買了三個紫色二個粉紅色四個白色的~一個要價85元~~~
房間的五斗櫃有12個把手......目前只好犧牲一下先不要換

IKEA電視櫃改造前: 是復古法國古典fu


改造後: 是Jill Stuart公主系fu



IKEA Billy 書櫃: 改造前是樸實簡單書櫃風



改造後: 公主用的專用書櫃



(公主也是會看漫畫的凡人~齁齁)

以上換把手的工作都是本人親自換裝的~呵呵
人夫後來也不禁對我的改裝甘拜下風~~~
有一種家具提升到更高的境界的fu,換了把手人家也看不出來是IKEA牌囉(我猜的)

剩下2個粉紅色的是要裝在廚房的IKEA櫥櫃~~~
因為要牽涉到鑽孔的大工程~要等我專屬工頭弟弟上工才行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