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mes學長幫我們把電視運來
我跟婕小妤喜滋滋的把電視搬到樓上
安頓好之後
我就想說先把公寓的cable線接上試看看
(其實心裡希望接上就能看囉)
因為我們有問過公寓經理
她說要看之前要先跟cable公司說一聲
然後公司會請工程師來開啟訊號
結果~奇蹟發生了
居然可以看ㄟ......
我們在猜想是不是前任房客的租約還沒到呢
不管怎樣~真是開心ㄟ
一開電視之後~家裡變的好美國喔
充斥著英文的聲音
希望我的聽力會因為淺移默化而變好
而且有七十幾台可以看ㄟ
因該是standard的package
一個月要40幾元吧
前任房客~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