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春天來了,到處都是開的很茂盛的花
不像台灣只有長的很茂盛的草~呵呵
來北卡之後才體驗到什麼叫做四季分明
不是像台灣的四季分明是指氣候,這邊的風景真的是千變萬化
現在走路上學變得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松鼠又開始到處活動了,小鳥也是嘰嘰喳喳的不停
真的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喔


這顆樹開滿第一張照片裡的花~好美喔!(是櫻花吧~我猜)



蒲公英就開在我的公寓的草坡,我試圖要幫它們散播種子
但是吹了老半天,只吹下半顆種子




這棵樹的花像一串串垂下來的新娘珠花~也好美喔!



這是山茶花~是吧...(我認識的花真的不多)



這是杜鵑~應該沒錯吧



也是我不知道的路邊小野花...


很像鬱金香ㄟ...

總而言之,到處都可以見到很多品種的花喔
而且都是自己長出來的,不像台灣的安全島的花是人去種的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又有新的花開了
真是目不暇給呢~~~
更多照片請按這
ps:我的Blog小寵物也有開花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