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
不是我偷懶~而是對這次花蓮行的經驗太美好
那時候又不流行blog~我還特地整理在email寄給大家
現在就原封不動的搬上來囉


Dear All:
繼上次的清境之旅後的隔週(8/17-8/20)  (哇~~~下次再補)
我跟實驗室的老師同學們一起去花蓮
這次花蓮之旅讓我對花蓮的印象又大大改觀了
尤其是這次旅行被我們暱稱為"豪華飯店之旅"
因為我們住的是天祥晶華+理想大地+遠來飯店
實際住過之後我只能讚嘆太棒了(後2家旅館)
真的不輸給國外旅行
這次附的照片以新興的景點為主
太魯閣和天祥我就跳過了
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去過
真的真的很美喔
尤其推薦天祥的白揚步道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走一走...
 
這是去年新開幕的海洋公園
建在山坡上
所以從園區任何一個地方往外看
都是一大片一望無際的大海
看了心曠神怡
不過天氣真的非常的酷熱.....




 
去海洋公園一定要看的就是海獅秀、海豚秀
真的非常精采喔
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一
不過園區還是大爆滿
大概有1萬多人吧
而且大概一半是台北去的
所以看秀都要提早半小時進去佔好位子
我想暑假每天都是這樣吧.......
挑淡季去會比較好




這是我們當天投宿的理想大地渡假村
到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看起來非常的浪漫喔...
下面這張圖片是他們的蜜月套房
不過不是我住的...是實驗室已經結婚的學姊家的房間
很棒吧.......
 



這是我們房間的浴室
連浴室都非常的美喔...
鏡子裡是我拿相機的手...不用怕啦




這是隔天起床從房間的陽台拍的
遠方的山嵐還沒有退去
襯著她的建築看起來好像童話世界一樣美麗喔!
理想大地標榜是西班牙高第的建築風格
所以她的房屋非常特別
置身在渡假村裡就會錯覺好像到了國外一樣
真的令人驚訝台灣會有這麼美的渡假村...




她有一條人工的河道
圍繞整個渡假村
所以可以乘著她的船沿著河道繞渡假村一大圈
大該需要15分鐘吧
沿途的景色也是非常的美
船上還撥著梵谷之歌~~真的好有氣氛






他們的員工說
現在理想大地只算建好了6%
大家聽了都大吃一驚
因為就我們所見的部分已經非常大了
而且住宿的部分已經非常完善了
很難想像還要建剩下的94%
不過他們說還要建高爾夫球場,水上樂園,陸上樂園...
等到建好之後
又會掀起一波花蓮熱潮吧!!
我真的很喜歡理想大地喔
有機會我會想再去第2次...
 
還有 part 2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