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等到過農曆年才有一種~啊~已經年底的感覺
不過今年卻一點都不期待過年的到來
因為有很多東西都被我設定要過年前完成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情就越來越煩~~~
啊~~~~~~~啊~~~~~~~~啊~~~~~~~~(讓我狂吼三聲)
雖然今年是難得的過年長假,總共有9天
不過對我這個研究生來說是個會努力過得很開心但是心裡也會狂有罪惡感的一個
可以預見的是今年過年會很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呢~過完年再揭曉~呵

上禮拜跟廢兒去行天宮拜拜,也順便收了驚,添了香油錢......
然後拖了2個禮拜的感冒也漸漸好起來~
再加上去書展抱回來一堆好看的書(小說),我等了一年的小說家終於又出新的了
然後在回味之前的漫畫時,心中暗自嘆息為什麼畫家不把它繼續畫完,上網發現隔了三年居然這位畫家又默默開始重新連載新的續集
(這種神祕的第六感就跟我上次跟朋友說為什麼EVANGELION不繼續畫續集結果隔天就發現莫名奇妙隔了十年突然要出續集的新聞一樣)
總算是一個不壞的年底......
當然如果我東西交得出來就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