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玩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拎著一個圖案的包包


就是這個皇家徽章的圖案
引發我的好奇心,因為很少在台北街頭看過
而且這個牌子好像在香港很發燒
逛街的時候看到有賣這家包包的店進去晃了一圈
打算買一個當作香港行的戰利品
不過打折的款式跟顏色我不喜歡
主要是他進的款式比較年輕,都是上學用的大包包
不然就是斜背的小包包
我想要的是路上看到的水餃包之類的大小
所以很遺憾的與她無緣
不過她的價位也不便宜喔
相當於五折到八折的Vivienne Westwood

我總覺得這個牌子今年會在台灣大流行~直覺吧
再加上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日本又搞了一個Patrick Cox 的日本版
就像Blue label Burberry、Coach...一樣
通常日本流行起來台灣就跟著大流行
而且她跟NANA炫風的Vivienne Westwood淵源頗深
網路上的介紹是這樣的


Patrick Cox 於1963年在加拿大出世,但從小便在英國長大,自小接受了英國式的時裝設計熏陶,所以Patrick的設計都以英國式為主,而且又有著60至70年代的時尚韻味。他非凡的創造力就是他品牌Wannabe的成功關鍵。這位皮鞋設計師對90年代中期的皮鞋潮流有很大的影響。Patrick從1985年開始,便進入皮鞋設計這個行業,並一直為 Vivienne Westwood 和Anna Sui 的時裝展設計鞋款,直至1993年,他的Wannabe品牌才一舉成名,英國皇室黑桃勳章 Logo 大紅,當他的the square-toed loafers在倫敦上市時,大受歡迎,贏得世界的認同。除了最經典的方投 英國紳士鞋 , Monogram 的 Logo 包包 也在日本、歐洲等各地都很紅,女鞋更有難以抗拒的英式華麗性感風情 。


好吧~如果她真的今年在台灣爆紅
我一定會很遺憾沒有先帶一個回來說~~~
不過這個Mark超可愛的
台灣有不少的櫃有賣這個樣式的項鍊手環喔
或許我先買一個過過乾癮吧!

Patrick Cox 於1963年在加拿大出世,但從小便在英國長大,自小接受了英國式的時裝設計熏陶,所以Patrick的設計都以英國式為主,而且又有著60至70年代的時尚韻味。他非凡的創造力就是他品牌Wannabe的成功關鍵。這位皮鞋設計師對90年代中期的皮鞋潮流有很大的影響。Patrick從1985年開始,便進入皮鞋設計這個行業,並一直為 Vivienne Westwood 和Anna Sui 的時裝展設計鞋款,直至1993年,他的Wannabe品牌才一舉成名,英國皇室黑桃勳章 Logo 大紅,當他的the square-toed loafers在倫敦上市時,大受歡迎,贏得世界的認同。除了最經典的方投 英國紳士鞋 , Monogram 的 Logo 包包 也在日本、歐洲等各地都很紅,女鞋更有難以抗拒的英式華麗性感風情 。好吧~如果她真的今年在台灣爆紅我一定會很遺憾沒有先帶一個回來說~~~不過這個Mark超可愛的台灣有不少的櫃有賣這個樣式的項鍊手環喔或許我先買一個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