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小小的迷上塔羅牌
大家都對塔羅牌保持著一種很神秘的感覺
總覺得像是不是能夠隨便使用的牌
最近翻閱了一些介紹塔羅牌的書籍之後
才發現塔羅只是反應你的潛意識或是直覺的一個工具
也沒有什麼養牌呀不准人家碰呀的禁忌
頂多只是不要把牌弄髒而已(不喜歡人家碰應該也是基於這樣的理由)
而且算塔羅牌的人都會建議你問比較正面的問題
解釋牌面也是傾向用積極正向的方式來解答
所以我認為其實是一個還滿實用滿正面的牌~我會用來問一些小事情來練習~哈

在這邊介紹一個線上抽塔羅牌的網站,感謝奇摩知識!
http://www.facade.com/tarot/

可以輸入問題,建議用英文
Deck: 選擇比較多人使用的 Rider Waite Tarot
Spread: One Card → 問題不太複雜時可用,比較能簡單理解,適合入門
                                   我都拿來問今天運勢~呵
        Two Path→ 二擇一的問題,最好先想好一是什麼選擇二是什麼選擇,
                   我都會一併打在問題裡面,想說這樣比較準,不過在心裡默想
                   也是可以的啦!
        Choose for me→ 也是一個選擇,不過我上次只想問今天運勢如何,結果
                        出現了大牌陣,光是看分析就花好久時間,累~~~
Reversals: 可選可不選,因為其實也有多人是不使用逆位牌來分析的,逆位牌通常
                  涵義複雜,並不是單純的相反意義,所以解釋有困難度。
Significator:我還不太清楚要怎麼用,所以我就沒選了。
接著就可以按按鈕啦~~~

如果大家對於英文的牌義解釋不清楚,可以偷懶到 向日葵的塔羅網
去看看牌義的解釋喔! 牌陣她也有很詳細的解釋,可以參考一下,這樣選Spread的時候會更有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