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日月潭,日月潭真是百看不厭呀
絕對是我心目中台灣景點排名前三名
這樣的美景坐在房間的床上就可以欣賞得到~真是一大享受
順帶一提,大淶閣的早餐也很讚!
本來很想再走一次涵碧步道,可惜它現在正在整修
不然我很想重溫坐在步道旁欣賞日月潭的感覺






在雙層巴士的搖晃之下到了清境農場
每次到清境的樣子都不太一樣
15年前清境還不像現在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
只有一個還算OK的國民賓館跟可愛的香格里拉吧
晚上就一片漆黑黑
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一棟棟的民宿
更不要說還有全台最高的7-11跟星巴克
青青草原還有羊ㄇㄟㄇㄟ秀呢!不用出國也可以看到剪羊毛~羊真可愛
不過正中午的太陽真的很毒~但是天空也藍的很漂亮




從清靜再度晃下山,這時真的暈車了(雙層巴士的搖晃力不容小歔)
但是眼前還有另一道考驗,那就是要再換小客車上酒桶山上的法蝶餐廳
還好雖然山路很崎嶇,好險小客車比較穩,沒有繼續暈車下去
上到山上的風景的確很美,但是上來的路真的不是很好開
下次如果要自己來不曉得要怎麼開呢(店員說有付費的載客服務)
晚上的夜景也很棒喔,餐點也不錯,套餐的話推薦豬排跟雞排
相簿有餐點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真的很推台中的夜景~呵




不得不說台中悅豪旅館真的是這次住得最棒的
托我們有三個人的福,所以可以住最高級的戀戀愛情海房型
我從來沒有一打開房間門就一路尖叫到底的
可能也是我從來沒住過所謂的Motel
妳能想像從車庫坐電梯上去,一打開房間門結果看到的是戶外泳池跟涼亭的感覺嗎
真的是太刺激了,因為我一直以為打開門會先看到房間,然後再走出去才是戶外~呵
這個是我們房間裡面~~~King size的床
貴氣的裝潢呀~~窗簾拉開是水道喔

環繞房間的水道~~~很峇里島的感覺



浴室的門由於隱藏的太好了~一度找不到浴室
浴室也是驚人的大呀~裡面有一個半露天的Spa浴缸↓


也是浴室的一角


戶外的涼亭~


小而美的游泳池~
我承認我划了2下就去泡Spa浴池了~實在是太小了


雖然使用泳池跟浴池的時間很短暫~
只有退房前的一個小時,不過我也是硬泡了快一個小時的Spa浴池
真的是太享受了~~~我還要再來~~~
早餐也很好吃喲~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