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很無聊的逛yahoo網拍,想要看看最新流行是什麼
我通常都是直接打上衣,直接照出價次數排名
結果發現JJS的這一件上衣好好看喔
自從看了穿Prada的惡魔之後
我一直對女主角穿的白襯衫配一件大U領黑色毛衣再加上Chanel長項鍊的穿著念念不忘



重點是只要290~這對現在正在過"新生活儉約運動"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呀
而且這種假二件式的衣服在亞熱帶快要變成熱帶的台灣真是實用的發明
再加上襯衫部分是緞面的材質~~~自從看過BeBe出的緞面襯衫我就陷入了
所以我就敗了
為了想要省運費~所以再繼續找另一件


完全就是下擺的蕾絲(不是裙子)跟背後的抓皺的剪裁再加上可以盡情凸小腹的貼心膨膨裝設計抓住我的心
不過這件算是有點踩到地雷了
因為我穿起來整個膨脹成model的2倍寬......
娃娃裝果然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我恨娃娃裝...)



這雙就是我們家Yahoo購物中心鞋子魔人的助理買的 (Pumpkin cart)
某天我走入實驗室發現她手上正在包裝疑似鞋盒的東西
馬上一個箭步衝過去說~~~是鞋子嗎?借我試穿~~~~~~
因為她買太大號了,所以要退回去換貨,所以我就"逼"她把鞋盒打開讓我試~齁齁
(明明穿36號硬要試穿40號......女人對鞋的執念可見一般)
一穿上就覺得鞋底很柔軟,再加上春天的粉嫩白色真的是最好搭配的啦
我還強迫小白也來試,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考慮了一個週末之後,也下訂了,不過我是用六期無息分期,這樣繳起來比較不心痛 (鴕鳥心態)
這雙就是我的夏天定番上學鞋囉~~~(終於可以擺脫去年一整個夏天的夾腳拖了)
不過還要等出貨~現在已經排到預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