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規格

型號:HT329LC(燃燒機)
本體:115×62×26mm、2年保固
配件:取扱說明書、9v電池1顆、粘著貼片4片、分歧傳導線2條、收納包

贈品
本體:長26X寬8.5公分(共二件)、70g
配件:鬆緊帶短二條(長30X寬6公分)
附件:傳導凝膠85ml   

http://store.pchome.com.tw/cm2/M02058166.htm


 

上禮拜五~看著東森購物在強打這項產品

看一看 送的贈品還不錯~因為是添加鈦鍺的材料,"據說"比一般材料更好

心裡盤算一下12期分期付款是我可以接受的,就當場打電話訂啦(這是我第一次訂東森ㄟ)

不過我可不是衝動購物喔~~~因為......

Trigger 1: 早在看麻衣的部落格時我就很想要買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article?mid=64102&prev=64221&next=63974&l=a&fid=1)

之前麻衣po文的時候台灣還沒賣呢~再加上船井的東東真的不便宜

剛好被我看到東森就是在特價這一款~這就是緣分呀~~~~~(我很少轉購物台低)

Trigger 2: 有一次去我弟房間,我弟跟我推薦他去東京玩的時候買的產品

跟這台功能一樣~只是不是船井出的,而且標榜按摩用~~~(其實都是一樣啦)

我試在肩膀上~媽呀~真的好像有人在幫你按摩一樣~~~肩膀會一陣一陣的聳起來喔

所以囉~就算瘦身沒用至少按摩是一定OK的啦~~~(我看網友都力推船井的按摩功能)

如果大家記憶猶新的話~一定很狐疑我不是有窈窕美帶子了嗎?

嘿嘿嘿~我從po文到現在真的有每天用喔~~~~~中間還用到接觸不良去送修

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美帶子了

但是...美帶子什麼都好,就是沒辦法用在手臂上......

手臂真的是我的大罩門~~~就算是我比較瘦的時期,它都沒有瘦過

所以我已經很久都跟細肩帶衣服無緣了(除了在米國~齁齁)

六月中就要當伴娘了~全身都可以遮~就是手臂要露出來...天呀

所以船井對我的手臂特別的重要呀~~~~~~~~~~~~~~~~~~~~~

這2天狂用船井~直接貼在掰掰肉上

雖然還不知道有沒有成效,但是我手臂有給它酸到的感覺

繼續加油唄~~~

附帶窈窕美帶子的使用心得: 雖然我不確定我的下半身有沒有瘦~(小pa說有那麼一點點,但可能是誤差...吐舌頭)

                                           但是我以往下半身摸起來都是冰涼涼的,使用過後這些部位的血液循環到

                                           摸起來會熱熱的喔~~~而且我冰涼的部位都是我脂肪最多的部位(例如小腹屁股大腿外側)

                                           我想有熱應該有代謝反應吧(不付責任的偽醫學說法...)

                                           至少按摩腳還滿舒服的~~~就算沒瘦也不會白用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