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了一堆前因後果之後,我終於要邁入正題了
拍婚紗的流程~~~可能會向流水帳一樣~呵呵
本來很擔心會失眠,但是造型師給我很棒的建議,那就是前一天甚至前二天要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果然這招很有用,只要不睡午覺,在學校把自己搞得很忙就好了,結果我真的12點多就有睡意了~哈哈!

當天八點多就到婚紗公司報到,繼續吃我的早餐,但是可能是太過興奮,早餐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過沒多久我就被造型師召喚進去,帶著我的雜誌(已經貼滿一堆標籤紙)我的首飾進去,沒想到其他人的桌子都空蕩蕩的,唯獨我的被我放滿了一堆東西,因為溝通日那天沒有跟造型師確認好我所有的造型,所以我就大概翻了一些我喜歡的髮型給淑萍老師看,然後我就說我第一套想要頭髮簡單帶個髮圈就好了,淑萍老師吃驚的說:你該不會要把所有的造型換掉吧!原來上次我跟她說我第一套要"精靈"的樣子,OMG~~~我早就忘記了~哈哈!(精靈從哪冒出來的呀~),我真的已經快把上次的溝通忘光光了,還好其他的我都沒有什麼更動,呵呵!所以淑萍老師開始俐落的幫我上捲子,上完捲子接著就是上安瓶啦,底妝啦......這些都跟大家差不多,另外因為我的耳朵沒穿耳洞,所以我前一晚把我畢生所買的夾式耳環通通翻出來,還有連以前迷戀買的超華麗項鍊(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戴就先買了,想不到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呀),挑一挑帶過來,想不到有派上用場喔~~~淑萍老師幫我選了可以搭配的放在盒子可以帶出去。
由於上次溝通的時候我有特地跟淑萍老師說我想要帶誇張的假睫毛,所以淑萍老師幫我挑了一副,很細心的剪成5 6段,再一段段幫我黏上去,真的好美喔~~~~~~而且也很自然,不會一根根像沖天炮一樣
哎~真希望我的睫毛長這樣
 這就是沖天炮的最佳範例 (from我的藝術照)

當然做造型的中間會跟造型師聊聊天啦,不過我好像太聒噪了(可能是因為興奮),小pa說外面都可以聽到我門的聲音,曼哈頓的造型師們都好好喔,像我剛好坐中間,但是我2旁的造型師都會跟我聊天耶~~~(我超怕冷漠的造型師),淑萍老師也很nice,雖然忙著要幫我上妝,但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還不時在我笑出"目油"時,不停的幫我補眼角的粉。

淑萍老師也問了我上次跟總監談好的外拍地點有哪些~~~我愣了一下,因為一早腦子還沒醒,後來才慢慢回想一個禮拜前跟總監講了哪些地方,跟淑萍老師講了3個點,淑萍老師就說這應該拍不完吧,我說可是我還沒講完ㄟ...,然後又繼續說了剩下的點,淑萍老師邊笑邊說依他們的經驗,這行程太誇張了~~~(旁邊的造型師+新娘也一起附和),她說:總監都沒有說什麼嗎? 我: 因為我本來列的點更多,所以這是他刪過了的~哈! 而且總監都說可以呀~好呀~
淑萍老師說那總監可能腦子還在思考,所以他還沒有辦法拒絕你~哈,所以我後來就說那我再問問總監好了,看他要不要刪掉哪哩,而且我剛剛又想到我第一套要棚拍再出去ㄟ~哈哈! 

上完妝後淑萍老師就帶我去試穿今天外拍的禮服合不合身,不合身可以趕快改,雖然我比上次量尺寸時瘦了一公斤,但是禮服穿起來超級合身加緊身的,害我懷疑是不是我家磅秤壞了,其實是我沒瘦反而肥,而且這幾次試穿禮服之後才知道原來NuBra是要貼成直的,而且還要從很外側貼,這樣才會有波濤洶湧的效果,所以有人稱讚我身材不錯,那其實都是NuBra的功勞,不信我來幫妳們貼貼看~呵呵!

淑萍老師幫我把基本的妝搞定之後,接著就換小Pa上場了,一樣也是要上粉之類的,但是我沒有在旁邊觀賞啦,所以實際上他做了什麼步驟我也不曉得......,值得稱讚的就是淑萍老師神不知鬼不覺的幫小pa把頭髮二邊少年白噴黑了,他本人都不知道,還以為是上髮膠~哈哈,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前幾天本來很想勸他去把頭髮染一染,還好淑萍老師幫我解決了~呵呵!上完妝小pa看起來也是粉嫩許多,不過完全沒有妝感喔,但是看起來皮膚變很好~讚!之後小pa就被我們今天攝影助理-阿浩帶去樓上換西裝啦~~~這時我也請小pa提醒一下我們要先棚拍再出去。

現在又輪到我要換上第一套窄版白紗囉~~然後就是把髮型跟首飾配起來,因為我已經決定這套的髮型要很簡單加有一點點復古感~~~
Simple is the best. Less is more.


把上捲後的頭髮放下來整理一下,再加個髮圈~~~我們總共試了3種髮圈才定案,第一個太細了,一放進去就被頭髮淹沒,換了第二各是包上蕾絲布的髮圈,本來決定就是這個了,但是我戴了5分鐘就後悔了,因為我覺得太寬(大約4公分),跟我的瀏海比例不搭~哈哈(我真龜毛),後來越看鏡子越怪,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勇敢說出來,最後就換成了有蝴蝶結的髮圈了,這個真的是剛剛好呢~~~因為我衣服上也有蝴蝶結,而且寬度也適中~哈哈! 所以良好的溝通真的很重要,而且造型一定要自己看得順眼最重要,免得照片拍得很美,可是卻因為自己不喜歡造型而破功......

弄一弄也10點多了,阿浩來接我跟小pa上去拍照~~~真的也開始緊張起來了,一上去簡總監已經在上面standby了,問也不問的馬上把我們安排到窗戶旁邊定位(他還記得我說要白天的自然光~哈),一開始先幫我測光,因為我先獨照,不過我真的還沒清醒,所以一開始總監叫我擺動作時,我呈現整個失聰的狀態~~~哈,因為總監講話有點快再加上不大聲,所以我一直ㄏㄚ/不停,一句話要在腦子裡想很久才有反應~~~哈!剛開始拍的時候常會不小心眨眼,幾乎是再同時間一按下快門,阿浩馬上就跟總監說眨眼了喔,阿浩真是好眼力,居然知道按下快門的那一剎納,我眨眼了......  我也感覺到我整個人很僵~~~而且綁手綁腳的,因為窄版禮服真的很貼呀,稍微鬆懈一下小腹就凸出來了,還好我有幾張手都是檔在那邊的,總監也會喊含蓄的說:吸一下~哈哈,拍了幾張牆面後,總監也拿了一個水晶吊燈放在我腳邊,超開心的~~~因為我超愛水晶燈的(總監跟我真有默契,加錢是對的......),


這張世24吋放大

之後也移到另外一面有復古歐風感的椅子狂拍了好幾張,這幾個景都是總監自己排的,但是卻都是我很想要拍的景~~~真是太讚了!!!(有默契有默契) 


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學來的表情


有腰有腰!

拍完這個景總監就說這是最後了喔~~~拍完就要趕快出去了~~~雖然講是這樣講,但是總監拍照的手卻沒有停下來,連我都比總監還要著急......,當然抓到機會我也問了一下總監今天的行程會不會太滿,如果太多可以刪沒關係...(我終於良心發現),不過總監還是沒說什麼ㄟ~~~呵呵!!! 

字打不下了~~~居然有這種事,所以請見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