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常常聽說掃地機器人或是Dyson很好用,無奈門檻有點高
可是家裡客廳有一張大地毯,一定要用好用的吸塵器,那種小吸塵器根本不夠力
我使用吸塵器的歷史還滿長的,因為從小家裡就鋪滿地毯,所以吸塵器是一定要的
用過各式各樣的吸塵器,覺得直立式的用起來最方便
不用先組裝一堆管子,插電就可以用了,而且也比較符合人體工學,缺點就是收納佔空間
在我考慮要用紅利換什麼家電時,發現了可以水洗集塵盒的twinbird
我一直以為只有Dyson的集塵盒跟濾網可以水洗,想不到1000多大洋的吸塵器也有這樣的功能ㄟ
而且還是日本的牌子,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上mobile01查詢
居然很多網友大推薦ㄟ~~~所以馬上在y拍比較了一下各型號和價位
選了這台限時特價990的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TC-5111) 

收到商品果然如網友說的是恆隆行代理的(感覺品質有保障)
組裝也很容易,一組裝完馬上就先專攻我家的地毯,果然小屑屑馬上被吸起來
而且輕巧之外(單手可推)聲音也很小喔,晚上也可以安心使用
排出的熱風也很小~一點都沒有臭味 (很多吸塵器排出的風都很臭,因為濾心髒了的關係)
吸完地毯整個欲罷不能,把家裡通通吸過一遍
打開集塵盒之前還很期待,看看究竟會有多少東西


結果還真是傻眼,我前天才用掃把把客廳大略掃過一遍
但是這滿滿灰屑的東西是怎樣呀~好像都沒打掃過一樣
真是嚇到我了,也發現不能輕視這小小的吸塵器!
而且它有龍捲風集塵效果,所以這些灰塵都乖乖的擠成一團(有賴毛髮的幫助...)
倒灰塵的時候也不會亂飛~~~也就不用咳咳咳了! 濾網上的灰塵也是用手刮一下就下來了!
才第一次使用,所以也不急著用水洗~哈(沒有那麼髒)
由於吸塵器體積比我想像中的小,所以也不用放陽臺囉,放在客廳的窗簾後就OK了~呵呵!

這樣更方便,隨時想吸就吸,打掃機器還是要方便取得才會勤於使用(懶人手則)
當然啦~掃地機器人會自動吸塵更方便啦~~~
但是看在價錢只有1/10的份上,我願意暫時先多花點勞力
如果有人想不出要送什麼給媽媽,我推薦這台喔
(但是吸力請不要跟大吸塵器比,畢竟功率還是不一樣,不過掃20幾坪的地磚和木地板我覺得綽綽有餘)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好神拖會拖出一堆毛屑了!

PS:原來百貨公司也有TWINBIRD的專櫃,高島屋跟天母sogo都有賣這隻ㄟ,不過卻要一千七 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