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出席~~~
讓我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說真的當天早上迎娶過程太緊湊了~以至於我以為會大哭的拜別居然沒有發生~
反而是我在餐廳進場的時候,看著走道二旁的朋友(有些是許久沒碰面的,有些是帶著小孩來的)向我們灑花瓣時
忍不住熱淚盈眶雖然背景是很常見的婚禮配樂,不過還是激動的掉下淚來~哈哈
我希望大家沒有發現,但是在前面拍我的Tony大叔不知道有沒有Take到~哈(我希望是不要啦~~~)

這次安排雙方父母進場是因為剛好我們的爸媽以前婚禮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剛好也讓他們重溫一下,我覺得挺棒的! 至少我看到爸媽們進場前緊張又興奮的樣子我覺得很值得!
這麼棒的場地一定也要讓父母秀一下~哈哈! 我媽"們"可是很期待穿的美美的進場喔
尤其是我媽請了一大票同事~呵呵! 所以我爸媽進場的歡呼聲可不小於我ㄟ~~~

婚禮的照片快要拿到了~大家稍安勿躁~哈哈! 我自己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有呢~~~只能先看朋友的回味一下!
而且沒有照片寫網誌感覺好乾喔~心得容我拿到照片再補囉~~~

還有這次的婚禮我既沒有唱歌也沒有跳肚皮舞~哈(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本來想說對大家很不好意思,是個很乾的婚禮!
不過還好我有秘密武器~婚禮大頭貼機器,贏得很多人好評喔~~~哈哈!
希望大家在我婚禮也玩得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獅仔 的頭像
    小獅仔

    小獅仔的部落格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