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懷裡的小狗是在IKEA買的~觸感超好!

結婚完正式入住新家,這才發現茶几根本沒辦法好好的來放筆電或是鍵盤來使用
因為跟沙發的高度一整個不搭(廢話...茶几本來只是拿來放東西的)
身為懶骨頭一族,總是想好好的攤在沙發上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咳咳
某天看到我的信用卡有9000多點紅利,想說來換個生活小家電好了

結果被我發現這個
《便利桌》三種角度六段升降多功能電腦桌~十八種變化,功能更強大‧破盤價只要388‧至9/30
詳細影片檔請參考
這邊


雖然這陽春的外型不是我的菜,但是跟IKEA的比較起來還真是俗又大碗
不但可以當小邊桌~還可以放床上(高度可調),桌面的角度也可以調
最棒的是可以收的扁扁的塞沙發底下,保證客人來家裡不會看到這個不搭的物品
既然是用紅利,馬上就來換換換囉~~~~
以後我可以攤在沙發上上網了ㄟ~還有隨手放飲料之類的
大家來家裡我再馬上藏起來,真是繼板凳之後的民間利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獅仔 的頭像
    小獅仔

    小獅仔的部落格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