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衣櫃的門板我一直很喜歡,可是非常的貴~~~甚至比櫃體本身貴
本來之前花旗卡友可以分期的時候我就很想衝了,但是一想到總價又摸摸鼻子縮回來
還好前陣子等到IKEA的儲物系列打85折喔~~~包括衣櫃ㄟ,簡直殺很大
所以我們就趁最後一天去給他衝衝衝~~~
一開始我很猶豫要買250cm寬還是300cm寬的(新莊店展示的是300cm寬)
其實也沒什麼好猶豫的~本姑娘的衣服量一定是要300的丫~
但是300會剛剛好到主臥門板打開的寬度,深怕一進門會壓迫感很重
所以小pa說那就買250的好了~之後還是可以買50cm的外加上去,先放放看囉
不過老天注定吧~250cm的居然缺貨,下批貨可能要一個月後到,而且也無法預購用85折的優惠~
早說嘛~~~~~~~~~~~~~~~~~~~~~~~~~~害我煩惱了一陣子~呵呵
這樣大家都得認命買300cm寬的來用囉~
經過上次組裝電視櫃的經驗,一點都沒有增加我們DIY的樂趣
這麼大的衣櫃當然是要請IKEA運送兼組裝囉
好險有85折~~~費用加一加還是比原價划算



工人組裝的時間是我上班的時間,所以無緣拍下組裝大工程
也因為高度差了2cm,所以沒辦法靠牆呀~~~真討厭!
(就差這麼2cm我的衣櫃就可以塞進樑下了~嗚~~~)


我們先大致買幾個內用的桿子跟層板,因為現場沒有時間讓我龜毛
再加上這些內裝都不在打折的行列,所以可以日後再慢慢補充~
但是籃網這種比較大型的配件,我還是有買2個起來~
不過缺點是衣櫃味道很重呀~~~本來以為系統櫃可以避免氣味的問題
但是還是沒辦法~~~反而我們這間剛裝潢玩的房子沒什麼味道
衣櫃一裝好後,我居然得天天開窗戶通風,不然真的有木材的刺鼻味道

我們也考慮以後要添購這個床尾儲物櫃~

還有五斗櫃系列~不過我最想要的是牆中間黑色畫框~~~



這些都是列入wishing list的東東~呵
有緣再來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