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跟買完沙發後又繼續跟陳小姐妹妹買的床組
我們是買整組的價錢,包括床頭版加乳膠加獨立筒床墊加上掀式白色床板
後來又從標準改成加大size(6'X6.2')
j忘記拍原本脫光光的樣子~~~改天補一張~呵
床墊的花紋跟床頭板一樣,是白色刺繡米白花紋,我覺得很美喔
不過怕容易髒,所以陳小姐多送我床頭蓋布
但是我覺得我挑錯顏色了~蓋了反而不好看 (哀~耐髒的顏色果然不好搭配)

由於我一心想要睡大床~但是忽略了我之前的床組都是標準size的,完全鋪不滿...
所以y拍這個好朋友帶我認識了絎縫刺繡床裙,這也是逛窗簾才發現的
不僅花色特殊,也很有質感喔,重點是不會很貴~~
Cozy House 米黃底玫瑰拼布絎縫刺繡床裙四件組


床裙就可以把床架遮起來~~~雖然我的白色床架也滿好看的啦~呵!
另外我還加買了Cozy House 店長超愛!!!淺藍底紅玫瑰拼布絎縫三件組來替換

我不敢全部攤開~怕折不回小袋子裡~~~只好等我換床單時再補囉!

我們家裏的牆真的很白,所以我一直在動牆壁的歪腦筋
那就是油漆或是貼壁紙,不過油漆的話又有味道的問題~~~
所以只好靠壁紙囉,其實我對壁紙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小時候家裡全部都是貼壁紙,久了壁紙都黃黃髒髒的
記得我們家有一陣子把家裡的壁紙全拆改油漆
我幫忙撕壁紙撕到怕,簡直很想翹家
不過好像現在貼壁紙的工法有比較好,壁紙也比較耐髒~
再加上現在的壁紙花色多~~~實在令人心動
所以我就上y拍找壁紙囉~~~問了好幾家的工錢,因為我們只貼一小面牆
但是基本工資都是固定的,再加上預算的問題
本來我想要上面下面跟腰帶總共貼3種,不過這樣預算暴增2倍
所以只好乖乖貼一種就好了~~~
最後是找上大台北裝潢,基本工資比較便宜,也有我喜歡的壁紙,價位也便宜
貼上當時的詢價
問題1
請問牆面270X360cm,如果是全貼同一種壁紙大約多少錢?謝謝! 2009-06-29 21:57
答覆
forever_ruky (297) : 若高度270公分 需要使用三支壁紙300*3+工資2000元=此款連工帶料共2900元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右邊~
白天的自然光
晚上開燈
說真的~現場比照片美多了~~~貼完後很溫馨可愛的感覺喔~~~
害我忍不住問師傅對面牆也貼起來的話好不好看
不過師傅很有良心的說,一般都是貼一面牆,不然就是貼整間了,否則看起來會很奇怪
而且施工迅速又乾淨,連插座的部分都掀開來貼~再加上對花很工整一點都看不出有接的痕跡
很推喔~~~,我還順便請他估一下客廳跟書房的壁紙需要幾支
如果想改造的話,一次貼好工資可以省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