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旅遊生活頻道的婚紗節目,裡面的新娘都說:我一穿上就知道是這件了!
輪到自己時也很好奇會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果然在試禮服的時候,總是有大家都OK了,但是自己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在穿了好幾件白紗後,總是會喜歡這件的上半部,另外一件的下半部
怎麼樣都湊不起來~~~最後KIKI想了很久......幫我挖出這一件!
一看到檔案照,我知道就是她了!!!
懷著期待的心情套上這一件,當場大家也都知道就是這件了! (小白也超愛這件的)
有細細的水晶珠,有硬骨蕾絲,還有超大超立體蝴蝶結
雖然我最想要的是充滿水晶的婚紗,但是這件也讓我為之驚艷!!!
(這邊要感謝KIKI的耐心!)
最棒的是它裡面有一層馬甲,非常能修飾身材喔!






把我的肚子跟腰都治的服服貼貼的



這是我跟我的新祕Julia特別要求的澎頭紗,果然換了頭紗感覺很不一樣喔!

迎娶的時候是一般的頭紗,比較薄一層,沒有立體感! 大家有發現我連項鍊都換了嗎?


同樣都是側面照,有發現澎跟薄的頭紗差別了嗎?
薄的頭紗比較典雅風,可以看出髮型的細節
澎的頭紗就比較夢幻公主風了~~~(我還是比較想當公主)



說真的,我第一次被畫好妝的自己嚇到,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這麼清~透~亮~
我的臉是屬於很暗的那種,平常化妝也是力求膚色均勻而已
都不敢畫得太白,怕臉會很膨脹
沒有想到我的臉有朝一日會有這種水水嫩嫩的透亮感~我都要哭了啦~~~
而且前一晚沒睡好(幾乎沒睡著),頂著無敵浮腫眼還可以看起來像這樣,我真的很感激~~~
(PS: 我家被Tony大師拍的好像還算OK~其實我家很舊很舊了,照片猛一看都看不出來~呵)
皇冠也是溝通的時候特別要求的~~~其實我也有點想要用大白花
但是我都沒有戴過皇冠,想一想還是戴一下好了,以免之後感到遺憾
Julia也幫我挑了一頂她最華麗的





換了頭紗跟項鍊之後,感覺又不一樣了
原本那條閃亮亮的項鍊是我很愛的style,訂婚戴過很喜歡
請KIKI結婚再幫我準備一樣的,不過好像跟簡單的項鍊一比
戴閃亮亮那條好像比較老氣......還好Julia幫我整套換掉
我才有不一樣的感覺~~~~~~(比較清新一點~哈哈(說了這麼多讚美自己的話還挺噁的))






這一套我很感謝我娘,因為是她要我試穿的!!!
其實我第一次試禮服時就看上她了,但是她滾了黑邊再加上窄版
所以我連試都沒試,想說不要自取其辱好了......
沒想到後來我娘看到(而且是選定已經要離開了)就說妳剛剛怎麼沒試這套咧
我說:她滾黑邊ㄟ 我娘說: 有什麼關係!!!
雖然我想我穿窄版應該不好看,可能連拉都拉不上來,不過試也不用錢
結果奇蹟發生了,我居然塞得進去而且看起來還OK喔!胸前的愛心還是珠珠呢~~~超可愛!
雖然魚尾裙走動不方便,但是她還是變成我的敬酒服了!!!
跟Julia溝通時,她也說她很喜歡這件,但是都沒有客戶有穿過
所以她也很興奮的替這套禮服想了很棒的造型!!!






頭上這頂很搭的花是她親手手工做的,她說她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套
我也好喜歡喔~~~還有項鍊跟手環都很搭呢!!!



另外一個讓我大心的點,就是這個髮型走的是編髮風格
相信大家從婚紗照~訂婚照~結婚照,可以發現我對編髮風格的迷戀!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編髮風格很適合我~~~一定要有辮子~哈哈!
↓胖妹也是可以有曲線的~哇哈哈!



第三個造型我就是要華麗公主風~哈,看衣服就知道了
我好喜歡上半身的馬甲跟裙擺的刺繡和抓皺
我說想跟婚紗照豹紋那套一樣,頭髮捲捲滴~~~還要接很長
不過這個就真的要當場用電棒捲一根根捲,所以換好衣服後
Julia跟助手Jenice一人一隻電棒捲一起來,不然還真的沒辦法在短短20分中內搞定我這顆頭
髮飾跟項鍊也都是Julia特地去買的~~~超感動!



想要有腰身,選馬甲款就對囉~~~

我愛大花



還有接很長的頭髮~耶耶耶






大家有發現頭髮看起來很長嗎~呵呵!
這件送客真的很漂亮~~~也很搶眼啦~~~(謝謝Angela的提點)

這邊要特別感謝
很有默契都知道我要什麼的新祕 JULIA
還有整場很辛苦跑來跑去又很有耐心又技術一級棒的 TONY (之後在好好寫一篇)
她們共同有一間工作室,就在芝山站附近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