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愛看韓劇的我自從來美國之後
為了打發沒有電視的日子~開始勉強自己看手邊的幾部韓劇
從浪漫滿屋開始~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所有的韓劇劇情都很"公式化"
(看完之後深深體會到Rain單眼皮的魅力,之前只覺得他紅的莫名奇妙~呵)
尤其是我最近看的這一部~(台灣還沒上喔...7/18才開始)
拜網路之賜~我朋友已經燒好DVD借我看囉~呵呵
真的是劇情創新,再加上場面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一部韓劇了
不管是服裝還是場景的裝潢~真真真的是太藝術了
先不管劇情怎樣~光是視覺就讓我覺得大大享受了
深深欽佩導演取鏡的功力,每一幕場景都跟畫一樣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小熊一直在劇中出現~~~實在是讓我無法抵擋呀!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改編漫畫的連續劇,難怪劇情這麼讚~不落俗套
(浪漫滿屋也算是改編的不錯的...雖然改到最後跟漫畫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劇情我就不多介紹了...我懶~~
因為我找到別人寫的~寫得很棒喔!請按此
懶得看的人,儘管7/18坐在電視機前就會我在說什麼嚕!
我現在要繼續看我的"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