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了~然後呢...
然後當然就是趕快回歸正軌~~~呵,趕快清理變成倉庫的房間,趕快把行李的東西搬出來找地方放...截至目前為止,我的行李還是沒整理完>///<
本來以為回台灣會不適應台灣的炎熱天氣和據說一直很糟的空氣,畢竟我在鄉下待太久了,唯一看過的"灰塵"是花粉,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因為回台灣後到現在每天天氣都很涼爽,空氣呢~~~可能一回來就下雨,所以也沒有覺得差很多的感覺。原來我的身體還是很能適應台灣的氣候,待了27年果然不是白待的(好樣的)。
不過雖然只離開了一年,還是覺得有很多事情不太熟悉,果然我的腦容量只有一丁點,裝不了太多東西。像我一回來就被巷子裡不知道從哪衝出來的機車嚇了一跳,害我現在過馬路都非常小心,看我男友開車,也覺得很提心弔膽,想說怎麼跟車跟的這麼近,機車又一直鑽進鑽出的。排隊上公車太過禮讓,以致於大家都從我身邊不斷地擠上公車。但是我發現我變得有耐性了,等公車覺得公車來的真快,等電梯也覺得電梯很好等,想當初我最討厭的就是等公車跟電梯了。而且開門的時候還會不自覺得把門壓住讓其他人過,這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呵。不過倒是發現我的中文講得卡卡的,而且台灣國語腔變得很重,這是怎麼回事呀~~~而且大家一直說我都狂走美式路線,但是我一直覺得跟以前差不多~哈哈~
至於台灣小吃我倒是沒有一下飛機就吃,一方面是時差所以不是很有胃口,一方面是已經習慣沒有台灣小吃的日子了,所以也沒有很積極的去吃,反正可以吃的機會多得是~呵。不過我上週末終於把我最想吃的滷味,鹽酥雞,剉冰,Mr. Donuts通通吃一遍了,也算是對自己的胃有個交代。
逛街呢~由於我的衣櫃已經沒有空間裝東西了,甚至連我從美國帶回的衣服都裝不下,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敢再買衣服了,看到喜歡的也只好默默放在心裡......
實驗室的工作呢,我需要再把以前的data重看一次~哈,希望會趕快恢復我的進度。
近況大致是這樣,對了,倒扁的活動一直在進行,每天外面都很吵呀!希望事情趕快落幕,給大家一個清靜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