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搭著AA轉到Dallas再到LA轉搭長榮客艙直飛台灣

在Dallas轉機的時候,走了很多冤枉路,因為我一下機就很緊張的"走"到我要去的Terminal D,完全不考慮搭機場電車,因為想說機場不過就"這麼大"而已,結果輕視Dallas機場的下場就是拎著很重的行李晃了機場一大圈。詳細情形是當我們從降落的terminal C很辛苦的走到對面的terminal D時,發現居然還是要搭電車才到的了我們要去的登機門~~~這是什麼設計呀~~~明明就已經在Terminal D裡了,卻通不了我們要去的登機門 ,當我們搭上電車時發現更吐血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應該雙向通車的環狀路線只開單向,而且我們要去的登機門就在反方向的下一站。這意思就是說你在台北車站想到台大醫院,但是卻只有往中山站方向的捷運,所以你必須坐整整一圈才到得了台大醫院,所以我們被迫參觀了Dallas機場一圈,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覺得剛剛走路到Terminal D實在太白痴了,因為除了我們坐電車又回到Terminal C 之外,發現Dallas機場真不是普通的大呀~~~,其實我們飛機從降落"走"到登機門大概就花了快20分鐘,那時沒有發現是因為機場太大的關係。坐了電車才發現機場的降落跑道離登機門非常遠,甚至還有飛機走天橋,汽車走地下道的情景呢,真是太妙了,可惜我懶得拿相機出來拍。好不容易繞了機場整整一圈之後終於到了我們想去的登機門,而且離下一般飛機登機還有時間,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之後到了LA機場有了前次經驗,就非常乖的一出登機門就找有沒有機場接駁車可以坐,但是走著走著就出了Terminal,後來只好趕快問服務中心,發現我們要去的Terminal就在旁邊,但是有了Dallas的經驗之後我趕快問要怎麼坐車過去,因為好像沒有機場電車只有公車的樣子,沒想到服務中心的人說走過去就好了,懷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果然走不到3分鐘就到了~~~呵!接著順利找到長榮櫃台辦了Check-in之後,心中的大石也放下啦!終於可以順利飛回台灣了!
這次花678大洋坐長榮客艙簡直是太讚了,自從被上次坐西北到NC的慘痛經驗嚇到之後,這次決定多花一筆錢好好犒賞自己
果然在坐完6小時的AA之後,一進入長榮客艙就覺得好像到了天堂呀~~~而且有一種已經回到台灣的感覺。座椅比較大不說,還有腳靠,跟看起來很舒服的小涼被和枕頭,不是一般的薄毛毯喔,扶手也比一般的大,還有盥洗包呢,本來擔心因為不能帶乳液上飛機,臉會變得超乾的,想不到長榮的盥洗包貼心的附上一小瓶乳液,薰衣草的香味喔,而且很好抹勻也很好吸收,真不愧是長榮~呵。


採用2-4-2排列的客艙,這張好像只能看出扶手很寬。     不能免俗的個人螢幕系統。綠包包就是盥洗包。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涼被跟枕頭,邊邊的小按鈕就是可以調整腳靠的。


扶手寬到可以坐一隻熊~哈,我特地帶他上飛機陪我睡覺。

馬上開始興奮的研究節目選單,看看有什麼好電影可以看
不過後來發現我想看的電影都是要從台灣出發的才有,只好看Nacho Libre
講的是一位神父要改善貧窮的修道院環境,所以去摔角掙錢的故事
理論上應該很好笑,但是因為座椅太舒服了,所以看著看著就昏睡過去了...


其實睡著之前有先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所以更加速我睡著的速度


桌子不是從前椅背放下來的喔,隱藏在扶手裡,但是超重的,是很有份量的折疊鐵桌。


之後還有一餐,但是因為沒什麼食慾,所以也忘了拍......
這次從LA飛到台灣只花了13小時,所以其實還OK,時間不會太長
而且還會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我還要繼續享受客艙的椅子啦
這次還發現以前被嫌說很醜的橘配綠空姐制服
換成比較深的綠色套裝配上有小花釦子的粉紅色圍裙喔
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呢~而且空姐也變漂亮了~呵,服務也不打折喔!
有了這次經驗,要做長途飛機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再坐長榮客艙喔!看能不能從美國買台灣出發的來回機票,應該會比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