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前總是會有很多飯局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體重日益增加的原因...
但是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也陪著我一起"增胖",荷包也為了我"縮水"


9/1 @ 謝鳴家


這頓晚餐是謝鳴挑的法式食譜,我跟麗君當助手料理出來的一桌好菜~
有馬鈴薯沙拉,蔬菜濃湯,法式燉雞,義大利麵Alfredo
左上角的Pizza是Naomi手工做的喔!


Shusaku, Naomi Akita, Lijun, Ming

Naomi & Yasu, Ming

另一位Naomi和Shusaku送我禮物~~~美美的相框

吃飽飯Ming建議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
所以我們一夥人又轉移陣地囉~~~這是最多人去的一次(全員到齊)



9/3 @ 麗君家


這主要是因為我男友跟我弟來了,所以麗君說要煮一桌菜請大家吃~
Naomi又再次貢獻壽司~~~日本人做的壽司真的不一樣喔~好好吃ㄛ!
麗君則煮了茄子,香菇雞,蔥油餅,炒飯,滷素雞
飯後我拿出台灣的零嘴請大家吃~~~大家讚不絕口喔!


9/12 @ Top of the hill

EVA團長~什麼團我就不用說了...

睿華跟珮軒

這次聚會主要是以女生為主~呵
Top of the hill在我剛來Chapel hill的時候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想不到要離開前又來了,真是有始有終呀!
這次點了牛排,Catfish,Pasta,炸花枝,沙拉
還點了芒果口味的啤酒,真是讚呀~


9/13 @ 江柏跟JD家
不好意思~忘了拍照......對不起大家
這次聚會主要以台大藥學為主~
有Danny,江柏,睿華跟江柏的室友JD
終於吃到傳說中超好吃Danny學弟烤的牛肋排
江柏也貢獻出涼拌大黃瓜跟牛肉湯還有草莓~呵
我只能說藥學系的學弟真是太賢慧了~~~
我則貢獻水果愛玉當做甜點
可惜到最後吃不下睿華買的Cheesecake了
我也來不及做Cheesecake給大家吃~真是不好意思~~~
有機會下次再補給大家吧~

9/14 @ Lijun's home & Cheesecake factory


離開的前一天我們就住在Lijun家了,因為公寓已經退租了
她媽媽還煮晚餐請我們吃~煎牛排加清蒸蝦~~~好好吃ㄛ!
Lijun和Ming在這一晚居然偷偷給我驚喜
因為下午時我們一夥人去southpoint來個臨別的採買~
我弟在Build a bear幫他的熊買褲子
我也在那家店晃了好久~因為我一直都想幫我的熊買衣服
只是沒有很喜歡的,不過那時我在維尼家族變裝衣前看了一陣子
後來Lijun和Ming勸我不要給熊穿衣服,所以我就打消念頭了
沒想到晚上他們就給我維尼家族中驢子的熊熊變裝衣
原來他們前一天就買好了,難怪今天阻止我~呵
至於為什麼挑驢子~也是因為上次我們在迪士尼的店我說我喜歡驢子~
差一點就要買驢子布偶了,可惜我考量行李裝不下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還有一個Coach的鑰匙圈~這也是很想要的~但是我一直都沒說ㄟ
裡面還放了大家的照片,真是感動!差一點眼淚就掉下來...
果然Lijun跟我買東西買久了,都知道我喜歡什麼~~~真是太厲害了

晚上9點半再跟日本朋友約在Cheesecake factory喝東西吃甜點

Naomi & Yasu夫婦也送我東西,大家真是太客氣了

我們大家點了各式各樣的cheesecake,我則是點了芒果口味的瑪格麗特
這天晚上很想喝酒~~~



來北卡的這一年,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不但常幫助我也常陪伴我,讓我人在異鄉卻不孤單
也讓我對於不同的國家有著更多更深入的認識
這些真的是我最大的收穫了!
Dear friends,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