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鄰居Naomi借我養的盆栽 (攝於8/14台灣時間)

今年的生日跟以前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居然在美國
所以不管是過生日的朋友啦吃東西的餐廳啦都很不一樣~哈
而且再加上今年農曆閏七月,所以加一加我總共會有3次生日
不過這3次都還在美國就是了~真巧

第一個生日是農曆閏七月,剛好是某天星期五,依照本人"低調"的個性我只告訴小PA
然後一直跟他要禮物~哈哈
不過由於當天開始是北卡的免稅週末,所以我就在MSN暱稱上面說"要好好犒賞自己"還加小禮物的圖
一般了解我的人以為我是單純要大瞎拼,結果被某小學弟誤打誤撞的猜到是我生日~呵 
當然~~~免稅日那天買的很爽~~~不過還是沒有逛夠~呵呵

第二個生日就是國曆八月囉,不過台灣比美國快半天~
所以台灣時間的8/14我就自己在家裡拍照片紀念~哈哈 (還有2隻可愛熊陪我)




晚上跟小鳴去機場接麗君,她為了我的生日特地選早一天的時間回來
本來跟小鳴串通好騙我是15號回來,沒想到被她媽媽不小心拆穿啦!

14號早上還是乖乖去學校做實驗,跟李老師報備下午請個假
麗君跟她媽媽請我吃中餐,然後再"陪"她媽媽去買東西
我自己買了一頂男女皆宜的Polo帽子跟MAC的眼影和粉底液



錢包跟胸針是麗君跟小鳴送的禮物


晚上呢小鳴跟麗君請我吃飯,本來睿華也要來的,但是我們實在太晚吃了...(八點才吃)
為了要想在哪裡吃飯煩惱了很久~~~因為這邊的餐廳都吃得差不多了
大家都沒有想法,一直到下午我才決定去我最愛的韓國餐廳吃飯
因為每次去那家餐廳我都可以吃很多
不過預備要穿的小洋裝就派不上用場啦(本來想說去西式餐廳就給它換上的)
不知道壽星是不是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這家餐廳其實之前去過好幾次
但是第一次被常常碰見的服務生阿姨稱讚
說我跟麗君是她看過長的最好看的Chinese girl~ (大家忍著點......)
接著又不時的稱讚我們跟對我們綻出燦爛的微笑,真是受寵若驚......
不愧是我最愛吃的餐廳~呵呵!

後來小鳴又提議去Cheesecake Factory續攤
點了cheesecake 跟 chocolate sunde跟調酒




雖然小小一杯再加上喝起來像果汁
不過可能喝的太快了~喝完居然頭暈了起來~哈
但是我神智還是很清醒啦!在那邊小小休息一會才回家(不然吐在小鳴車上不太好~哈)
在這邊要感謝在台灣的朋友們跟在北卡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給我祝福~~~



不過我要特別謝謝麗君,她特地事先訂好8/13的機票從上海飛回來
雖然想給我Surprise但是沒成功~呵呵!
而且她還在調時差,居然可以撐著陪我一整晚,太厲害了!
然後韓國餐廳阿姨一直問我們是不是親姐妹~呵呵!Pretties Chinese Girls !!!Awesome!!!




還有唯一的綠葉小鳴,他餓著肚子等我們這群女人瞎拚完到八點才吃飯
當我們在Cheesecake喝完酒吃完高熱量蛋糕醉醺醺,他自己還high到唱好幾首中文歌
(我從來沒聽他唱過,他平時只唱日文歌)
然後居然可以安全的把我們送回家~讚喔!(不過他說他沒醉啦)

回到家再打個電話給胡娣互相祝福生日快樂!完美的一天就在開心中渡過啦!



Thanks!! You Guys! I LOVE YOU GUYS ALL!!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這篇有點像流水帳,不過我想要好好的紀念一番~~~大家多包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