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不是生日當天寫的~~沒那麼勤勞
只是不想讓大家誤會我的生日是寫文章的那天
所以我偷改了日期,如果文章內容時態不對的話,請大家多多包函啦!

我的生日可說是百貨公司之旅
中午先去101吃飯,這也是臨時決定的
繞了一圈在隨意鳥地方跟wasabi buffet中舉棋不定
由於隨意鳥地方天母就有了,所以wasabi勝出啦
等了20分鐘終於有位置了,
之間還像觀光客在裡面拍照
我承認我很丟臉
那時已經1點半了(注意這個時間)
進去吃了一會兒後,服務生就來買單了,真是措手不及阿
因為當時只有壽星本人我在位置上,掏錢也不是,不掏也不是
好險小pa馬上就回來了~鬆一口氣
這時小pa很有警覺性的問服務生中餐時間到幾點,因為我們苦苦等的鮭魚生魚片遲遲不補充
這才知道中餐時間只有到2點半~~~晴天霹靂阿~~~因為已經2點了
所以接下來就看到壽星本人不停的夾菜,夾水果,倒飲料~不停的吃吃吃
想不到這時有個阿兜仔更猛,他老兄2點10分才來吃,也就是他只剩下20分鐘可以吃東西了
這時只能在心裡默默祝福他~~~
可以說這是我吃的最趕的一次buffet
至於好不好吃呢~生魚片是還不錯,種類多又新鮮,其他的就一般吧,尤其是甜點,我一個都沒吃~~~
再加上地小人稠,一直在跟服務生搶走道上的位置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了~~適合喜歡生魚片吃到飽的人去

之後我們就直奔美麗華~~~
因為我有美麗華卡,壽星當日看電影和坐摩天輪都免費喔
所以一定要給它用一下
一到我就直奔摩天輪售票處,想說要來換票
不過原來壽星只要出示身分證和信用卡就好囉
但是外面太陽很大,我們決定晚上再坐
接著就衝去買票~不過說真的,這時候沒什麼好看電影
但是又不想浪費這個優惠,所以在巧克力冒險工廠跟毒鑰之間選擇
最後去看毒鑰,因為小pa不想看另一部
看完剛好坐晚上的摩天輪
電影開演前的空檔就去shopping啦~~~
毒鑰看完還真是~~沒什麼感想
如果還沒去看的朋友們勸妳們租租dvd又好了~不要浪費錢

夜晚的摩天輪滿美的~雖然沒有台場的美麗
排了40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空調開超強的~~~而且好像轉的有點快喔~工作人員偷偷調快了吧
因為之前有台場的經驗了,而且那一次我們坐的是全透明包廂
所以很多人坐起來會怕的摩天輪,我都覺得還好而已,呵呵
夜景還滿美的~出乎我意料~因為大家也知道它附近很荒涼
果然晚上坐是對的~大家可以去看看照片喔

這真的是一天非常充實的生日~~~
也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好友們~~~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