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回台灣後覺得什麼事都很平常
所以都提不起勁寫網誌
也懶得帶我的相機趴趴走

不過因為我12月初要進度報告了
所以現在要專心為實驗打拚~哈哈
這真是一個好藉口~嘿

不過我今天晚上要去吃韓國料理-北倉洞
這次終於激發我要好好寫文章的心情了
希望今天的韓國料理會讓我很滿意~哈哈

這一切都要怪美國的韓國蔡太好吃了
可能是移民到美國的韓國人太多了
所以韓國料理店也超多的
更不要說都是正宗韓國人開的店
所以不用懷疑韓國餐廳的道地性(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跟韓國本地不太一樣)
那時候除了去港仔開的熱炒店之外,我最喜歡的餐廳就是韓國餐廳了
尤其是泡菜海鮮鍋~~~~~~超級好吃的~~~超懷念的
現在後悔從來沒有想到要拍照片記錄~~~
回台灣後發現以前都沒有好好認真去找好吃的韓國店
所以決定要來好好研究台灣的韓國餐廳~呵
狂戀韓國料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