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到毛片了,忐忑不安的心也放下來了
害我這幾天晚上常常夢到跟婚紗有關的夢~哈
總監不愧是總監~~~果然張張精彩,構圖跟光影都非常好
甚至是大陰天的野柳和石門,拍起來也好讚喔 (一整個跟現場陰暗的感覺不一樣)
還有石門那邊1/20的藍天,也幫我順利抓角度拍到了ㄟ~拍成有1/2藍天的感覺
果然地點抓太多的下場就是......好難刪喔
而且我的手臂好像每張都修過了ㄟ,看起來好細(這不是我的手臂...),所以想要刪掉手臂很粗的也很難
我全部的毛片有300多張,在小白夫婦的協助下我第一輪就刪掉了100多張喔
暗暗得意於自己的克制力後發現:蝦咪~~~還有200多張~嗚嗚~~~我要回家了啦
也因為毛片我還要再刪第二輪,還沒刪完 (我想多冷靜幾天......)
所以我還沒有辦法把毛片帶給大家看~呵
如果順利的話,我這禮拜六就可以解決啦~~~
可能大家下禮拜就可以看到部分的毛片囉
因為有很好心的曼哈頓前輩跟我叮嚀修片的問題,雖然我還沒選完,但是我們決定不要修臉部
毛片看起來就很讚了~哈 (總監跟阿浩真會打光呀,應該有打蘋果光吧)
我的眼袋可是一定要留下來的,沒有眼袋就不是我了~齁齁!
尤其是我最後的棚拍,本還以為我的表情會很空洞的,因為總監一直提醒我"張眼"
最後已經拍到快昏迷了(因為燈也打的很暗),想不到我的照片拍起來依舊有神ㄟ(總監真是太強了)
所以我現在處於冷靜期,希望我星期六可以再多刪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