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挑毛片就要抱著嚴苛的眼光來選了
這次挑毛片先將每一套的張數數好,目標是砍一半先 (200→100)
曼哈頓很好心都把照片按照拍攝順序排好,所以很容易2選一
大概平均看2張刪掉一張,這次也委託了實驗室的學弟妹一起幫我們看
幾乎就是聽到刪我就按delete,也不敢去想到底要不要留
碰到了我真的很喜歡很難決定的我就先跳過......(好一個鴕鳥心態呀)
後來KIKI剛好有空也來幫我挑~~~KIKI也是一整個專業(可能看多了)
只要姿勢很像或是背景差不多的,我就會請她幫我二選一
那種我自己覺得臉怪怪的照片KIKI也會誠實的說~哈
我的獨照和小pa幾張的獨照也刪了不少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跟我本人的果斷(?)之下,第一輪剩110幾張囉~~~OMG(內心淌血)
因為我一直嚷嚷我的獨照都刪光光了啦,後來KIKI叫我數一數還剩多少
結果居然還有20幾張的獨照ㄟ~哈哈~~~所以第二輪我就開始乖乖的刪掉我的獨照(主要)和一些合照
最後最後還是剩106張......我問了小pa還要再刪嗎? 小pa說差不多了(喔~~~耶~~~)
我自認為已經盡量刪那種動作只差一個角度或是看起來差不多的,但是還是有106張ㄟ
只能說總監太厲害了~~~我真的很難再割捨了啦 小pa也是覺得差不多了...再刪就會刪到很愛的了...
後來挑片大隊就撤了,我們開始跟Joyce講價啦~~~
趁這個機會再跟Joyce確認包套內容還有相簿材質之類的
而小pa又傾向將照片都洗出來,不過我們又覺得做2本大本的婚紗照太重了
以後萬一聚會帶來帶去的簡直是找自己的麻煩,所以我們商量想把照片一半入大本一半入娘家本
所以最後就是用總價去談囉~~~Joyce也是盡力幫我們問到合理的價格(跟經理請示)
雙方就拍板敲定啦~~~~~~
我也請Joyce送我媽媽服X2跟全家福2張
Joyce也說要送我60吋大海報
這幾天再想想還可以要什麼......
我知道大家也很關心我的照片咧~~~照片進場送修啦~~~
接下來還要找一天去分配相本~哪張入大本哪張入小本,又是一個大難題~哈
雖然很多人覺得拍婚紗很麻煩,但是我還滿想以後有機會可以拍拍紀念婚紗哩

雖然還沒拿到毛片,但是還是可以說說心得啦~~~

這幾套造型拍起來果然白紗真的拍得很棒~~~
尤其是自來水博物館配上窄版白紗真的很有復古的感覺~~~真的是太搭了~齁齁(好險小pa堅持要這個點)
畢竟白紗還是婚紗的重頭戲,所以我很開心我堅持這二套白紗都要棚拍(所以也是要承擔加挑爆了的後果)
至於禮服方面呢~~~最獲得好評的(含挑片大隊的意見包括KIKI),居然是豹紋禮服ㄟ......
居然可以把走可愛風(噁)的本人拍得很狂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算是跌破眾人眼鏡(小pa說很像浜X步)
其他禮服的部份就意見不一囉~~~
我&賴清清:粉紅=粉藍>紫色
小pa&小白(同是天秤座):紫色>粉紅粉藍
哈~請大家拭目以待囉,搞不好明天就可以給大家看毛片了~~~

http://verywed.com/album/119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