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頻頻問我毛片拿到了沒,我也被問的心癢癢
所以決定先去曼哈頓拿已經選好付完錢毛片囉(只差沒修好片)~~~呵呵
Joyce幫我燒好在光碟裡~真是超貼心的
已經全部在相本裡了,大家可以去看囉
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臉上好多歲月的痕跡喔~嗚......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把最喜歡的告訴我
這樣我就可以選放大跟謝卡囉~~~(直接點進去吧)

曼哈頓的相本連結   可以看看婚紗店選了哪幾張喔


心得報告:

這次背景最出乎我預料的是自來水博物館ㄟ
一開始沒有特別想拍這個點,因為怕跟很多人撞到~~~
而且可能是建築物也黑黑舊舊的,大家拍起來的角度都差不多,所以我沒有很想去
沒想到總監拍得色調超讚的~是那種很復古的土黃色,有一種溫暖的色調
(大家可以注意別人拍的看看)
難怪我看到照片一整個疑惑為什麼當初不想拍這個點......
這又讓我上了一課,對拍照地點不要太主觀,景點為什麼會熱門是有原因的~呵呵
還有......攝影師的功力還是最重要滴~~~

還有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拍照當天天氣很好
其實自來水博物館那邊雖然有太陽~但是天空是大片的雲層喔
陽光偶爾從雲層中露臉,太陽光來來去去的......
到了粉紅色那套的海邊~更是雲層厚的不像話(基本上已經沒有陽光了,是個大陰天)
 → → → → →
這邊的藍天就是唯一的雲層縫縫喔,目視大約5X5cm大而已,大概3分鐘就不見了(拍照要搶時間)
但是居然可以照得像一半都是大藍天真的很厲害,其實實際天氣比較像右圖的厚雲層(只是沒這麼暗)
這邊拍出來的效果我也是很驚訝,本來還考慮要不要找一天陽光普照日去重拍
既然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就不用再去白費工了~呵呵


這邊的藍天也是目視範圍的1/3,居然照得像整片的藍天~~~OMG,滿足我的"藍天控"
這些就是我最驚訝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