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Mall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Saturday afternoon 到Shopping mall去走走
三五個好朋友 或是一個人很自由
Everything is on sale shoes & watches & jeans
Your size my size everybody fits

Saturday afternoon 到Shopping mall去溜溜
Hey boys and girls Let's go
everything's out of control Shopping Shopping不可以雙手空空(腦袋空空)
Hey if you feel hungry Let's go to the food court

Hey... Shopping Mall裡什麼都有 Hey... Shopping Mall裡什麼沒有

謹將這首歌獻給Southpoint Mall,陪伴我消耗在北卡的時光......

最近想在網誌放一些"冷門"的歌~呵
就想到她了
許哲珮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創作型歌手 (名字跟我大學朋友只差了一個字)
第一次聽到她的白色婚禮簡直驚為天人
馬上也就變成我的最愛K歌
後來聽了整張專輯更是聽到耳朵都要出油了~呵呵
我喜歡她的歌聲唱腔更喜歡她的音樂
她也有入圍當年的金曲新人獎,可惜沒有得名
後來也沒再出專輯了~好可惜
不過她還是陸陸續續有在創作
像梁詠琪的沉迷~~~很許式情歌的風格喔
我還故意點這首歌用許哲珮的唱腔唱
(但是唱得很失敗~哈)
希望她還有機會能在不景氣的唱片界中出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