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白就搭機回台灣了
本來前2晚小白的行李箱還空空的
我還託她先幫我帶一些東西回台灣
但是昨晚在Crabtree瘋狂血拼之後她的行李箱終於塞滿了
而且也沒法託她幫我帶東西了~哈哈
當然我功不可沒,也麻煩了麗君開車帶我們去
在這邊感謝小白不辭千里來看我們
坐長途飛機真的很辛苦(每個來這的人都這麼說...)
據小白說這邊的空氣很乾淨,生活很悠閒,是個好地方喔
(我已經快忘了台灣多繁忙...)
可惜的是她這次沒看到鹿(連公路上被撞死的都沒有)
不過還好UNC的松鼠滿給我們面子的,有出來幾隻給小白看
她這次出來有很多心得喔,大家可以問問她~呵呵!
不然都只有我的片面報導~~~
還有我還特地帶她參觀UNC的medium&soln.中心...
又在裡面偷偷拍照了~哈~果然是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地方
有沒有人要來呀~趕快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