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夜睡得不是很好的關係,所以第二天七點就乖乖起來梳洗
吃完buffet式的早餐,接著就在鳳凰樓的門口跟著專人導覽前進
這次前來溪頭最希望去的點就是空中走廊
所以解說員也為了我們將目標大學池改到空中走廊
但是一路上走的氣喘吁吁,因為我們九點半出發,導遊希望我們11點回旅館梳洗
所以簡直是用行軍的方式前進,而且都是上坡路段,一直等到達神木後才是輕鬆的下坡
  
途中經過的一大片樹林~非常舒服          溪頭的神木 


 
全國第一座森林冠層空中走廊,距離地面最高處為22.6公尺約七層樓高,在此可觀查樹木成長與變化

空中走廊果然名不虛傳,的確很高,雖然他的目的是為了可以觀察樹冠區的生態
不過我卻是懷抱尋求刺激的感覺而來的~呵
雖然不會害怕,但是旁邊的樹隨著微風搖動時,會有橋在晃的錯覺~呵~有點暈


 很神氣的樣子...

在溪頭吃完中餐後,接著就前往集集去騎腳踏車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騎電動的腳踏車,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感覺像騎機車一樣,不過騎順之後,覺得很方便,尤其是上坡路段都不用踩ㄟ,只要摧油門就好~呵呵
只是對集集不熟,所以亂騎了很多地方,但是好像都沒騎到綠色隧道
今天還滿操的,又是爬山又是及腳踏車~呵



這是今天的落腳處~~~風光明媚的日月潭
幾年前來過我就很愛這個地方
這次我們住在大淶閣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就是上面這張照片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風景呢

晚餐是在明湖老餐廳,吃到我人生中覺得最好吃的滷豬腳
老闆說他們的豬腳連骨頭都可以吃,本來以為只是燉的很爛的形容詞
後來發現是真的連骨頭都粉了~所以真的可以整塊吃光光
應該也吸收了很多的鈣質吧~我想~呵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