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生日,終於找到藉口前往忠誠路上人氣很高的牛排店
甜橘牛排館~~~

  

首先是莎菈跟麵包,麵包附的大蒜奶油醬更是一絕~三兩下就把麵包吃光光,
顧不得待會兒會不會吃不下主菜



前菜~~烤田螺跟魚子醬
三兩下就把田螺吃光光,有一點空虛...
魚子醬就是魚子醬~呵



前菜~~諾曼地田螺
網路上的人氣前菜,本來依這道菜的外表我是第一個剔除掉的
看了網友的好評價所以推給小Pa點,沒想到真的很好吃ㄛ,勝過烤田螺
我也只能吃個2顆~早知道也自己點一盤



義大利海鮮湯
用熱騰騰的陶鍋端上來,真的很好喝喔
酸酸的再加上海鮮料,很實在的一道湯,也很開胃



麵包碗裝的玉米濃湯
真的是有很濃的很香的牛奶味
麵包也很好吃~搭配在一起更好吃


小Pa顧不得會不會吃不下主菜~在我的阻止之下還是嗑掉一半的麵包碗~呵
偷聽到隔壁桌的客人說碗底有吸滿湯的部位更棒~



主菜~沙朗牛排
嗯~跟前面的餐點比起來,這塊沙朗我只能說還好
因為肉要咬很久,雖然我已經切成1X1 cm大小了
牛排還是澳美客(Outback)的讚 (雖然去過2次了,都沒帶相機~~~下回補)



主菜~無骨牛小排
肉質比沙朗嫩~但是因為它已經切成0.3~0.5 cm的厚度了
總覺得像吃厚肉片~呵



甜點~提拉米蘇
果然如網友說的一點都不膩~很好吃



甜點~豆腐乳酪蛋糕
也是走清爽派的蛋糕~好吃



飲料~摩卡可可和焦糖瑪奇朵
好喝~也不甜膩




坐的是靠窗的位置~呵呵

總結吃下來只有主菜略略讓我失望~
不過本來好吃的牛排就難找 ,每個人的口味也不盡相同(吃東西是很主觀的)
現在我腦海有印象的牛排只有大塊牛排跟Outback跟王品的~呵呵~其他都吃過就忘了
聽說甜橘老闆跟洋蔥的老闆是兄弟(家族企業)~呵
下次應該會改點別的主菜~聽說釜飯跟義大利麵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