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8/11下午給它偷偷去拍生日照
選這一天完全是巧合,因為我只有這一天有空而已
我的生日照是生日當月可以免費去拍10張不含造型
不過我不想挑戰我的造型能力
所以我乖乖付了1200大洋的造型費
結果~~~當然很滿意囉~滿意到不行~呵呵
因為這次造型是我根據雜誌上的安室當範本

再加上造型師自己的創意所激發而成的
而且也彌補了我上次拍照髮型都是直髮的小缺憾


下午2點半乖乖去櫃台報到之後
就去選服裝啦~~
雖然我自己有帶一件洋裝去準備要穿
(前一天在家裡試穿確定不會露出小腹)
不過我還是抵抗不了小禮服的魅力
試穿了3套之後,相中了一件蘋果綠的小禮服
管服裝小姐就請我趕快換上
不過這時我就開始龜毛了 
想說到底要穿我帶的小洋裝,還是可愛的小禮服~~~
最後果斷的造型師幫我選小禮服,因為平常穿不到ㄚ

穿完之後呢~~~開始無聊的等待時間
那一天人不少,但是只有2位造型師
而造型師都滿仔細替大家做造型的
所以這一等就到四點半了
說真的,超想睡的,可是不太好意思
不過看到完成的結果覺得還滿值得的
開始用我的手機不斷的自拍,哈哈
(相簿有放喔)
拍著拍著攝影師就來領我啦
這次主要是想拍上次沒拍到的櫻花景
還有一些素面的背景
雖然櫻花景跟我的衣服不搭~因為大家都是穿和服拍的
不過在我任性的要求下~攝影師還是答應啦
因為他們都滿尊重顧客的意見的
拍拍拍~拍了六個場景之後
我就開始擔心我的荷包啦
因為有那種會挑超過十張的感覺~~超過就要花錢啦
星期六要去挑片了
希望會不錯

造型師:瑋玄
攝影師:堅持不透露姓名的裝神秘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