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看完容小禎寫的5個怪癖之後
心裡覺得納悶為什麼要寫這個東東
結果馬上被學姊點名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ing
所以我現在要自爆5個怪癖而且還要陷害5個人
不好意思ㄛ~現在無名的朋友還不多
被點名的人不要怨我喔

鏘鏘鏘鏘~
我的五個怪癖

怪癖一:愛擠男友的痘痘和粉刺,還有掏他的耳屎~~~(我懷疑這是遺傳我家母后的)

怪癖二:每天外出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包括下半身的褲子和裙子。衣物分為運動用,上學用和外出用,包包也分為運動用,上學用和外出用,所以常常將東西從這個包包換到那個包包,換來換去的。但是在家裡穿的睡衣卻永遠是那一兩套。(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衣服包包了,每一樣都有它存在的目的喔!)

怪癖三:一開筆記型電腦就想上網,雖然本來是要做正事的~~~(我現在正在用laptop中)

怪癖四:喝東西的時候如果還想繼續喝,不會全部喝完再倒第2杯,喜歡留下一些之後再去加滿。

怪癖五:雖然快三十啦,但是還是喜歡看小說和漫畫,也很愛安室。(雖然我覺得滿正常的,蘭京~我愛你~)

呼~~~終於寫完啦~正常人卻要找出怪癖真的很難ㄟ相信我~真的

那我要點名囉~~~
betablocker
bOstOniSaBeL
chiehyu0720
nydisia

shaupin
接下來看妳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