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將我的殘破J95拿去換殼 (換成白的喔)
因為2邊的轉軸都斷了~~~花了七百多大洋
沒想到撐不到一年~~~它又不爭氣的給我斷掉
虧我那麼小心翼翼的使用它,還是脫離不了斷掉的命運 (2邊都裂了)


由於不想再花錢去換殼,所以就只好...嘿嘿嘿...換手機
PHS一直以來出的台廠手機都不是很得人心
所以就算J95這隻三洋機我用了五六年還是捨不得換掉
寧願拿去換殼也不願意換手機,但是這次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再加上i501滑石機好像挺不錯,現在價錢又降下來了~
所以牙一咬心一狠決定來換手機


這是我已經裝上水晶殼後,再加上自己貼那一圈的水鑚的樣子了
(我果然喜歡華麗風格)
然後某天在全家挖了一個亮晶晶貼紙的寶,才35元喔



最左邊是我水晶鑚貼的庫存
然後試貼了一下"閃耀手機貼"在右下角,大家看到了嗎?便宜也有好貨喔!



貼完之後有小小的得意一下,尤其是背面的留白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原本是要貼滿滿的~呵,上面的喇叭孔跟相機孔原本大小不一很難裝飾
不過用貼紙跟水鑚修飾一下,現在看起來還滿一體的。



不過裝飾完的隔天我就送回去PHS作軟體升級了~~~嗚嗚嗚~~~
為了"我們"更美好的未來,還要等待14個工作天~~~
希望經過軟體升級的小白機,有更好的功能囉~~~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