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珮軒在我們一起去大亞洲超市採購
大亞洲是這邊的學生給它的稱號
因為比起在Durham附近的亞洲商店(小亞洲,跟雜貨店差不多)
它真的大太多啦,大概跟大間的頂好超市差不多大

裡面還有賣中式便當跟燒臘
還有珍珠奶茶喔~~~還有我最想念的豆花~~~感動ing
不過就是比較遠,開車要40分鐘,
所以這邊的學生不會太常去,再加上油價又漲啦...
由於上禮拜去Costco大採購實在買了太多東西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買一點青菜就好了
一開始的確很克制的買了蔥~2把一元
空心菜一大把~5.45
台灣小白菜~2.81
四季豆~0.8
白蘿蔔2條~2.17
薑一條~0.68
九層塔~0.99
台糖旗魚鬆一罐~5.29~太神奇了,台糖的ㄟ
青葉肉鬆~1.59
後來又買了一些台灣零食
結果我居然看到我在台灣常喝的奶茶~廣吉歐式奶茶
真是太神奇了,有種他鄉遇舊知的感覺,畢竟在台灣知道的人不多
雖然已經請雅玲學姐幫我帶一包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先買啦
台灣大概賣3元,這邊賣4.99元
更神奇的在後面
婕小妤居然發現黑師傅捲心酥禮盒~10.49有三種口味
在台灣要排隊半年才買的到的,這邊居然有


我又發現旁邊還有小林煎餅的綜合禮盒
想到耀霆學長之前帶來實驗室的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我也忍不住想要回味一番~也買啦~11.99


真的是太滿足啦~~~因為美國的餅乾又貴又不合口味
相較之下其實這2個禮盒並不算是太貴了~

結完帳之後,就衝去買便當啦
我買了燒辣雙拼飯6.37
珍珠奶茶2.7
花生豆花2


雖然比台灣貴的多
但是相較這邊的物價,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美國的物價真的很高喔,所以一開始換成台幣去想的時候很心痛
後來覺得還是用美金想比較吃的下去......
而且全程都可以用中文點
結帳的阿姨居然還會說台語
好像在台灣喔~~~真不錯~呵呵
看來又多了一個可以買食物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