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Eva問我們要不要去Costco買東西
我們很興奮的就跟去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用我在台灣辦的Costco會員卡
因為他是全球通用的,所以我想看看能不能在美國用
從Chapel Hill大概要約30分鐘的路程
一到Costco彷彿有回到台灣的錯覺
因為簡直跟台灣一模一樣阿
(不~應該說台灣跟美國一模一樣)
擺設阿什麼的都一樣,除了賣的東西不一樣
我馬上就去麵包部看看有沒有台灣賣的英式鬆餅或可頌
找到可頌不過沒看到鬆餅,但是發現了一大袋的餐包~
裡面大概20幾個跑不掉,但是只要三塊多而已
大家看到我們買的時候都傻眼了(因為還拿了可頌)
想說我們這2個"弱女子"怎麼吃得完阿~(不要小看我們喔)
後來又陸陸續續買了一大堆吃的東西,還有烤全雞
大家都嘖嘖稱奇啊~
因為他們大多是一個人煮,所以比較不會常下廚
很難想像我們要如何消化這些食物呢
不過我們是打算三餐都自己準備
而且買的量是2~3個禮拜的份量(而且Costco東西份量都不小)
再加上看到不少新奇的食品
所以大手一揮就買啦
我們到底買了多少食物呢~不多啦~才快150美金而已啦
我的會員卡過卡也OK喔~真讚
大家說原來hurricane要來Chapel Hill啦(囤積糧食)~哈哈
後來又去小亞洲補充調味料跟醬菜
還去Harris Teeter買一些蔬菜
回家時冰箱都塞滿啦~但是居然夠放喔
接下來大家都在猜我們是不是真的吃的完呢
拭目以待囉~我也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