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貴的泳裝照大放送...我超愛這張泳裝照~哈哈 (因為什麼都遮住了~嘻嘻)


我超愛Fiesta的海灘邊邊有種草坪和椰子樹
這樣就不用曬太陽了,腳踩著也很舒服


我在看什麼呢?嘿嘿...請見下圖



我都趴在游泳圈上看這樣的風景,也不是不會游泳啦~只是人比較懶而已~
要不是極度怕會曬黑~真想仰漂

右邊
中間
左邊

每天都是這樣的景色,看了真是神精氣爽呀



這張看似悠閒的圖其實是我強忍大太陽拍出來的~哈哈
說真的我還真沒有在陽台上乘涼ㄟ,因為一有空就去海邊跟逛街
不過這張照片足以代表我在關島的心情~一整個大悠閒~~~


送幾張日本辣妹照 (什麼...你說太小,搞清楚~這可是我的網誌ㄟ)




可愛的小小孩~穿著超小號救生衣ㄟ!還有戴著小孩墨鏡超可愛的外國小baby~一整個有型的母子檔
還有當地查莫洛族的小孩,假日被爸媽帶來海邊BBQ和玩水,很南國風情吧,讓我想到星際寶貝裡的莉蘿~~~

太多要寫的~~~請期待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