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一張養眼的~免得沒人想看... (請問...哪裡養眼啦?)
說真的~這樣的景致是我畢生夢寐以求的~~~
尤其是在幾年前看麥兜的故事哩,麥兜最想去馬爾地夫,因為"「椰林樹影,水清沙幼,藍天白雲,是位於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請自行用廣東話發音~好有fu喔~~~
曾經有將馬爾地夫列入我心目中的蜜月勝地名單,但是也有點害怕會覺得無聊而敗興
嘿嘿~但是現在關島實現了我的夢想啦......
雖然沒有水上屋(應該沒冷器吹喔),但是有澄澈的海水~~~
重點是一定要很淺~哇哈哈,因為我是個不闇水性的人
以前對關島的印象沒有很好,因為大家都說這邊很觀光啦~沒有什麼好玩的啦~
但是怎麼都沒人說這邊的海灘其實很棒呢~
根據我小小國外的海灘經驗,峇里島...跟台灣的有點像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要乘船到小離島的話,會有像麵粉一樣白一樣細的細沙
北卡的outer banks...沙子很粗
南卡的Myrtle beach...跟台灣的很像
維吉尼亞beach...超多水母在海邊沙灘漂來漂去

所以關島的大獲全勝,不僅沙子比台灣細又乾淨,海水澄澈度也是拔得頭籌,戲水平易近人度我給99分
因為又乾淨又淺~大約從岸邊走個七八百公尺遠,水深頂多到成年男子的肩膀之下
又沒有浪~因為浪都被擋在它的外圍礁石上了 (所以不是衝浪者的天堂)
扣那一分是因為海參太多,我超怕海參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走個100公尺,發現被海參大軍包圍就不敢再往前踏了,踏起來超軟的...不舒服

有圖有真相~這邊的海參超肥超大隻,右邊那條起碼30cm以上
可能是因為沒有天敵,所以長的滿滿滿 (可惡~你們最好不要來台灣玩...)

話說這個浮板有個感人的故事,因為我們去租這個浮板 (US10) 時已經5:00了,而且是因為租不到泳圈(US5)才忍痛花大錢租這個,因為我喜歡玩海上漂漂河(),而且這天又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個傍晚了,但是飯店的租借中心6:00就打烊,只能用一個小時,管理租借的小兄弟很好心的說: Hey~Daniel~if you came back tomorrow, I can give you free for one day...blah blah,而且還寫在收據上,以免明天他不在,當時小pa只是很敷衍的說謝謝,心裡想說最好明天還能來~哈,收據也是隨手扔在袋子裡。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那邊看得到中天亞洲台~哈
晚上本來只是打電話給導遊確定凌晨3點10分在大廳集合
結果導遊說~~~你們接到通知啦
小pa:什麼通知???
導遊:飛機飛不過來啦~要多待一天啦
小pa&我:真的假的~~~耶~~~~~~~~~~~~~~~~~~~~~~~~~~~~~~~~~
(好險收據沒亂丟~哇哈哈)

隔天雖然換了人,但是我們還是靠著收據免費而且換成2個游泳圈~哈 (這天的管理人看收據看超久的)
(飯店的小兄弟,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由於飯店的海灘跟其他家的海灘都是相連的~感覺可以走的好遠好遠
所以我們決定往右邊探險


之前在海上浮漂的時候有看到尖尖的屋頂~感覺好像是新的教堂喔
所以這間教堂就是我們海灘的探險終點了~哈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教堂的內景~好像很大間

但是實際上這麼小呢~照相技術真神奇


這是拉近鏡頭拍的,最左邊也是教堂喔,還有前面那個小藍屋頂也是

最左邊的教堂算是人氣很高的水晶教堂,是日航飯店的喔
大家對照前幾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鏡頭拉多近了...

回程看到很美的夕陽~忍不住想要玩↓↓↓↓↓



走回去飯店海灘忍不住想繼續看風景~所以就待在沙灘椅上
這是用傻瓜相機拍的喔~絕對沒有修圖或調對比(我不是勤勞的人)

由於颱風的關係,我們又多賺了一天在關島,所以這天我們決定往左邊的沙灘上走

這個是飯店旁邊要出售的房子,誰有錢趕快買一買讓我可以去玩~齁齁



原來沙灘上的另一頭也有教堂ㄟ,但是網路上看的真的比較大



接著繼續往前走~從樹叢中又冒出一個尖尖的屋頂


網路上照片也是好美喔~~~

實際上也是不大~大家瞭了吧~呵呵


最後我們來到關島頂頂有名的PIC俱樂部~哈哈 (應該可以偷偷溜進去玩水~哈)

因為這幾天我們幾乎都沒有機會合照~也懶得麻煩路人幫我們拍
所以就將相機放在那棟要出售的房子圍牆上來玩自拍囉~


我超愛這張的要是再瘦一點就更完美了~~~

這張也是我的得意之作~雖然很想叫下面這位先生讓一讓,但是這樣也滿有fu的啦

證明是我自己拍的~哈,其實我也很想要入鏡


我很喜歡這種好像要漂近海裡的感覺~真的好棒喔~一望無際
光是待在躺椅上看夕陽慢慢下沉,就可以待上快一小時,這真的是最棒的關島之旅
颱風也漸漸遠離啦~該是打包回家囉~~~



同場加映~9/14不知道是韓國的什麼日子,主播穿韓國服ㄟ,在飯店電視看到趕快拍下來,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