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會去新加坡是因為癌症界的大會議AACR在2007慶祝成立百年
所以開先例的另外在亞洲的新加坡舉辦會議
實驗室學姐一知道這個消息馬上就建議大家參加
除了這真的是個大會議之外,還可以省去飛到美國的昂貴機票
一開始呢~我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想說要趕畢業,該不該花時間參加呢
結果被學姐說動了~同時也抱著看能不能有job interview的心態去參加
結果~~~發生了一件好事~(相信大多人都知道了,之後再說)
這次小Pa也為了這個會議,提早在2 3個月前就先跟老闆請假
剛好當作我們的年度旅遊~呵(不過誰知道後來又有日本行呢~呵)
這次自由行套裝是在eztravel訂的,因為會議有5天,扣掉第一天報到還有4天
我希望開會後能多留一天在新加坡走走,所以還是希望待5天
但是一般旅行社的套裝都是4天而已,只有eztravel有5天的行程
不過稍微比價了之後發現eztravel還是比較便宜的
訂了4天市區文華飯店及一天的聖淘沙香格里拉渡假村
本來要訂市區的良木園柏寧套房,但是太熱門一下子就訂完了,不過也是小姐太大意,以為是淡季,
所以沒有很積極的催房,等到訂的時候才發現訂光了!害我也沒機會去品嚐它們的下午茶...
不過也是因禍得福啦~因為良木園離地鐵跟烏節路有一段距離,不像文華位置奇佳



可樂&南瓜濃湯                                 烤春雞義大利麵                             meat ball 潛艇堡

下飛機的第一餐~~~在City Hall站往Suntec city的路上
由於中午出關然後到飯店Check in之後就直奔會場(Suntec city新達城)
為了趕去會場報到一直都還沒機會吃午餐
終於忍不住了,隨便在沿路上看到這家New york New york就進去吃了(已經下午3點多)
雖然當時店裡沒什麼人覺得有點怕怕的,不過幾乎都是外國客人
食物真是意外的好吃呀~~~尤其是我推薦小Pa吃的meat ball 潛艇堡
因為美國Subway的meat ball 潛艇堡超級好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賣
剛好這家餐廳有賣,所以力推小Pa吃這個,果然很讚
南瓜濃湯也讚~義大利麵也讚~可惜吃不完......


晚上跟在當地工作的友人約在小印度,剛好要過印度新年了,也就是屠妖節
所以晚上有美麗的牌坊喔




朋友帶我們去他們吃過的印度餐廳
很道地喔!東西是擺在芭蕉葉上面吃ㄛ,不過我們是店裡唯一的外國人
所以店員很自動給我們刀叉,不然可是要用手的...
接著就是去選主菜,就是那一盤盤的各式咖哩豬雞魚
就是中間那5碗~但是我也忘了哪個是哪個,只記得那個白盤的肉醬超辣~呵
每一種都好好吃喔,果然道地
主菜是點的,但是香料飯,薄餅,配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店員會拿出各式小菜,不停的幫客人加菜,一直到你說不要為止,真的很大方~
由於天氣太熱了(11月了ㄟ),所以一杯冰涼的印度拉茶是一定要的啦(基本是熱的~但是冰的他可以幫你做)
最後我跟小Pa二人也才吃了15新幣(乘23為台幣)而已(包括2杯拉茶)
真是物超所值的一餐

來小印度怎能空手而回呢
馬上買了手環首飾當做表演的配件~哈~也當作給肚皮舞班同學的伴手禮
一筒32個才8元新幣喔!不過旁邊的手環一個就要7元


小印度裡華麗的神廟


之後我們也在小印度買了寶來塢的歌舞片和CD當作紀念品!
因為片子太多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只好請老闆推薦
不過我回台灣一看...老闆...你的品味真的跟我有差ㄟ
聽說去印度要自助旅行的話很危險,因為騙子很多,被列為背包客的終極旅遊之地
建議很想去印度玩的人,可以先從新加坡的小印度玩起
因為新加坡法規嚴格,所以這邊治安可是很好喔,也沒有碰到坑錢的店家呢
由於印度人很愛黃金,我看比我們還愛,所以這邊的金店可以說是超級多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就是鼎鼎有名的Mehendi


我也很想搞一個,但是之後開會不想要嚇別人~呵
右邊被畫的人就是外國人喔,剛好快到印度新年,所以一堆人排隊
最後來一張我覺得很好看的莎麗服裝,左邊那套真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