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第一次在南部上網更新網誌~呵呵!
好久沒有回南部過年囉......
這次可以回到南部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變大又變高了...我說的是堂弟們,小傢伙一段日子不見就會變很多
今年也是第一次包紅包給大家呢,終於開始工作了~耶!
(也代表再也不能裝小領紅包......)
因為第一次發紅包,拿捏不了預算,所以爸媽的份只好先欠著回台北再補~哈
這也是第一次在過年前去郵局領新鈔~~~好有大人的感覺喔
可以預見的是我的年終獎金通通貢獻在紅包上了,心情很複雜...呵呵!
其實有能力發紅包給大家,我滿感恩的!!!
也希望爺爺跟外婆身體健康,能讓我多發個幾十包紅包喔~~~~~~
還有我身邊的好朋友們,你們也趕快努力生個小BeBe讓我發個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