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也就是情人節)我弟開著他的新車載著我媽 我 小pa 去三芝看櫻花
運氣不錯~看到好幾棵喔~~~





我弟弟給人家停在櫻花樹下~害大家只能遠遠照~哈
連我們最後把車開走時,車邊都圍滿了拍照的人

再來一張~~~


這邊的櫻花樹已經開完了~所以只剩一點點
雖然沒有櫻花~但是有好多完整的蜘蛛網掛在樹枝間

這張是用傻瓜相機拍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喔~~~很像鑲了珍珠的網子



最後我們前往三芝的"看山小望海大"



店裡都是過情人節的年輕人,還好戶外還剩一桌有沙發的~~~呵
但是戶外要忍受有點冷的寒風~~~
這家店跟其他家比起來還滿多人的,可能是因為有live band的關係
是老外的band~不過一開始唱了2首英文情歌後,可能嫌場面不夠high,居然開始唱起"舞女"來了~~~
之後也陸陸續續唱了幾首台語歌~~~果然氣氛就熱多了~哈!



這邊是看海的區域~~~白天來應該很棒!



由於是情人節~有"熱戀期"(應該吧...)的情侶在沙灘上用酒精膏燒成愛心的形狀~~~
這樣就算了~居然之後還有長達5~6分鐘的煙火喔! 因為就在旁邊的沙灘放所以看起來好壯觀喔~~~

趁機來一張



再放煙火前,我們已經吃完東西準備打到回府了,沒想到多坐了一會兒就看到情侶路人準備的煙火秀
(To放煙火的路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這煙火應該很傷本吧~~~)
我媽媽說看到這煙火真是賺到了呀~~~
我也覺得情人節的煙火~~~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