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陣子就會有這種恐怖連鎖文要寫~~~ 
我又被點名了,所以乖乖來寫功課 
(被團長欽點真是無上的光榮呀~咳咳)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嗯,有鑑於我男友懶得來看我的blog,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大寫特寫~ 
如果真的搞到分手,我想繼續做朋友的機率很低呀……       

02.最近最浪費時間的事?
陪某人練真三國無雙5,要把角色練到LV50,嗚還要好久…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可以過無憂無慮不用為錢煩惱的品味生活(=我要花不完的錢呀)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我的paperaccepted囉! (灑花~轉圈ing~~~)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睡一覺後繼續買東西吃東西……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因為我的人生中不能沒有鹽酥雞跟滷味。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識貨(呵呵
快狠準(齁齁)
阿沙力(嘿嘿
以上絕對不是形容妳在malloutlet的樣子

08.
難過的時候會想到誰..
pa,因為會請我吃飯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施比受更有福~

10.有男女朋友的人: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
搞笑 囉嗦 了解我 嘴硬 對我很大方 記憶很差 很容忍我 規律 愛早睡早起 恨蚊子 怕小強 的胸部星人 (ing)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想回到高二的體重…….
        
12.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看到電影裡的金城武跟我四目相交的時刻()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一些大學同學的名字我已經忘了

14.:最討厭吃的東西?
苦瓜 杏仁粉 甜薏仁 紅豆沙

15.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什麼時候可以畢業

16.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聽到靈異故事 
聽到路人在甜言蜜語 
被按摩  

1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不會虧待自己懂得享受的大懶鬼

18.(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我要換成自己的怪癖是什麼?
喝飲料不喜歡喝到見底

19.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青春期的為賦新詞強說愁

20.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 只能選一個 你要選哪一個?
身材,身材好比較難,腦袋可以後天培養



接下來請讓我好好的想八個人囉...嘿嘿

接下來請讓我好好的想八個人囉...嘿嘿

 

接下來請讓我好好的想八個人囉...嘿嘿 接下來請讓我好好的想八個人囉...嘿嘿 接下來請讓我好好的想八個人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