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周董的歌當標題~因為"最近比較忙"已經用過了
這不是炫耀我有多忙的文,其實是因為很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有點心虛
最近在忙什麼呢?
再趕我的第三篇論文啦~~~
加上上禮拜三熊熊給他感冒了~可惡(好姐妹要來前果然特虛)
所以我的論文進度不時被我的感冒所拖累......
寫論文跟在床上躺平的念頭不停的在我心理掙扎
結果在床上躺平勝出~哈哈
是的~我是脆弱的小孩
我吃不了苦~沒辦法懸樑刺股臥冰求鯉為親嚐糞臥薪嚐膽......(這其實是滿清十大酷刑吧)
所以...我還是繼續躺平好了
下次看到我po文~應該是我第三篇送出去環遊世界了吧~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