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雖然有點晚寫
但是我口試順利通過了
口試當天講的比我想像中順一點
49張投影片也順利在35分鐘的規定時間內講完~哈
果然人在腎上腺素激增時可以做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呵呵
這大概是我生平講話最快又最順的一次吧~哈
口試老師的問題"好像"也都回答的出來
(雖然誤會了一個問題,答的有點偏掉~)
但是沒有被釘在上面下不了台的問題,所以心裡鬆了一口氣
因為一直擔心paper唸得不夠多,很怕會有回答不了的問題
尤其是以前委員問問題時都會清場,這次居然沒有~嗚
所以看著學姐學弟妹在下面聽我回答問題,實在很緊張~~~

現在只差在星期四之前先把3本精裝本論文生出來,趕快交給學校
趕快辦離校手續~~~
然後...就可以領我的畢業證書啦~~~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